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蔡徐坤X你 【我和男友的星途坎坷之路】 1

2023-03-18蔡徐坤蔡徐坤X你 来源:百合文库
大嘎好吖
我是“穆小斯吖”
我以前的号被封了
因为发车车
我还没更完的有:
【你的爱豆是男友】也就是现在的【我和男友的星途坎坷之路】反正都很土,管他呢,哼╭(╯^╰)╮
还有npc四艇到长胖六人的【当你胖十斤】系列,坤,农,丞的我会发的。
现在是补以前的文
想提前看的,去搜我以前的号“穆小斯吖”
其中还有第五人格的视频
======================
今天是你开学的第一天
妈妈早就把你的早餐放在桌子上,去上班了。你非常利落的把早餐和书包一起拿上了由于你的心急不小心和一个人撞在了一起,把妈妈准备的早餐给撒在了地上。
你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连脸都没有看清楚就走了。
他也没在意,但你不知道的是他就在原地静静地看着你。
你到了学校,很快和同学打成一片,也遇见了两个老熟人,黄明昊和吴宣仪。很快广播就提醒我们半小时后到大礼堂聚行开学典礼,黄明昊和吴宣仪俩心急的家伙为了抢好位置先走了。
你看时间差不多了就马上跑去了大礼堂,突然一个人拉住了你,说:唉!你就是今天早上撞我的那人?
“你谁啊?”你问到。
他又说:要不我们加个微信,你撞我这事就算了,还有小爷我叫 范丞丞。
你当时不知哪来的勇气凑在他耳边说:我觉得你应该不知道这是我父母那时的撩妹手段吧。
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被旁边那人听到了“噗嗤”笑出了声,你就这样潇洒的走了。
范丞丞恼火的说的:坤哥!你还笑,有那么好笑吗?
坤坤边憋笑边从旁边走了出来,一把抓住丞丞头发说:快点走,别在这里丢我的脸。而且我的演讲时间快到了,走了!
你准点到达了大礼堂,看到宣仪在向你招手,让你坐到她旁边。你在她旁边坐下安静的听着校长说的。
此时台下坤坤正深情的看这你,说: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校长哔哩吧啦的讲了一大堆,你都快睡着了,直到一句:下面有请你们的学长蔡徐坤上台演讲。你听到这个名字不知怎么就提起了精神。
蔡徐坤彬彬有礼的走上讲台,笑着看向了你,说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学长蔡徐坤,从今天开始,你们就将步入大学生活了………………(后面省略一万字)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