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在单身集会认识并爱上你』(下)

2023-03-18王者荣耀信白韩信李白 来源:百合文库
对不起大家,我懒了,也忙了.
我表示 I am sorry.
望原谅,谢谢.
好了,正文开始.
.................分割线.................
次日清晨,李白睁开了惺忪的睡眼,伸了个懒腰,一个大大的哈欠代表着他还没睡醒。
刚想躺下去的一瞬间,李白忽然想起了,他现在并没有在自己的宿舍,好像是在....在....在韩信宿舍里。
李白一个燕子『?』翻身,迅速从韩信的床上下来,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拿起自己的物品,提脚就准备走,正巧韩信进来了。
“额....韩,韩信。”李白看见走进来的韩信,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你....回来了....那我先走了拜拜....”
“先别急着走,”李白刚想走,却被韩信拉住,韩信递给李白一盒盒饭“你起的这么晚,食堂现在都过饭点了,拿着。”
李白手颤抖着接过了盒饭,飞速地逃离了这里。
李白一路赶到自己的宿舍,早已经是气喘吁吁,但回想起来韩信那张英俊潇洒的面庞,李白还是忍不住脸红了。
之后几个月,李白每天总是可以见到韩信,最开始李白总是会微微脸红,后来习惯了后,反而脸更加红了。
一天,整个学院的人都在议论纷纷。
“诶诶,你听说了吗?我们的韩大校草转系了。”
“什么?不会吧?”
“怎么不会?你没看见昨天木兰老师都快哭死了吗?”
昨天
“韩信,你为什么要转系?”花木兰把韩信叫道办公室神情严肃的问道。
“木兰老师,因为我喜欢的人是在那个系的。”韩信笑了笑,回答道。
“那你能告诉老师是谁吗?”花木兰虽然面上就像水平如镜般,实际内心确实兴奋的。
“李白。”韩信丢下一句话,便离开了。
韩信离开之后,花木兰终于绷不住笑了,还是笑哭了。
“耶!我的一百元啊!”花木兰在一个月前跟貂蝉打赌,如果韩信喜欢李白,貂蝉给她一百元,如果不是,却反之。
此时,一直隐身在花木兰身旁的兰陵王现身了,还说了句话“不就是一百元吗?至于哭吗?”
『兰陵王被打....』
一周后,校园的图书馆里,出了新的本子,上面画的是韩信和李白,听说是文艺部大乔和小乔制作的....
...................分割线...................
这次水了一话
磕头道歉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