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执离新年小剧场(钤光客串一把)

2023-03-18执离钤光刺客执离小剧场 来源:百合文库
“阿离,今天新年我们去泡温泉吧!”
“泡温泉?你还有脸说,哪次老老实实泡温泉的,每次都那么折腾……”说着说着慕容离脸都红了
“阿离,在泡温泉的时候,我可以帮你按摩啊!”执明一脸陪笑的说。
“呸!哪次按摩按对地方的!总是那样……”说着慕容离都不好意思了,一脸红晕的盯着执明。
“阿离,你这是欲拒还迎么,瞧瞧,你这脸都红了。来,让我看看,啧啧啧啧,得亏没便宜了别人。美银~,那我们现在去吧(执明调笑脸)”
“去行,但你要老实点,要是敢欺负我,你就给我睡书房去!哼!”
“好好好!为夫都听老婆的!”
阿离,那时候可就由不得你了😌
温泉——

阿离,你们怎么在这儿?公孙 快啊,是阿离!”
陵光咋咋呼呼的拉着公孙跑向慕容离。
“陵光,你和公孙也来泡温泉啊!,要不要一起去!”
嗬!执明,我看你还能拿我怎么样😋
慕容离不管执明此刻有多黑脸,拉着陵光就往温泉走。
可慕容离没想到的是……
“公孙,你赶紧给我按按啊!你不是说要按摩的嘛!不能说话不算数,快点呀!人家可等着呢!”
“好,光儿,都听你的”公孙温润如玉的嗓音穿透慕容离的耳膜,引得一阵激灵。
“我他丫的真怀疑自个眼神,居然有一天会看到公孙钤这个千年冰山脸在我面前秀恩爱!”执明愤愤的说。
“执明,公孙他们是在挑衅我们吗!”
“我猜是!”
“吻我!”
“啊啊?”
“去死!”
“哦哦……”
执明一把搂过慕容离,吻了上去。
执明眼角撇过两个人,三人互相眨眨眼。露出心照不宣的眼神。
其实刚刚在慕容离拉陵光走的时候,执明可就向公孙钤使了个眼色,公孙钤心领神会。
阿离,火可是你挑起来的!这下可就怪不得我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