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PH】W学院之正常的联五

2023-03-18黑塔利亚今天的联五依然很沙雕 来源:百合文库
注意:(因为有人看所以写一下)
*真.小学生文笔
*沙雕向
*字数随缘
*老王的“阿鲁”我懒得写
在大家的印象中联五只要聚在一起,场面就会一片混乱,那么当联五正常起来,会是怎么样的呢?这也是王耀想知道的。
这天,老王在入睡前许了个愿:那几个家伙要是能正常起来就好了,那怕一天也好……他这么想着,无视了室友的吵闹闭上眼安然入睡。
当他第二次再睁开眼,已经是早上了。面对着鸦雀无声的宿舍,他一脸懵逼:这真的是我们宿舍吗?如果是的话世界上又将多一个未解之迷。
怪事天天有,今天特别多。看,亚瑟正端着一盘色译正常的司康(正常到我都不忍心叫它死扛了x),从完好无损的厨房中走了出来。
老王:怎么回事?厨房它居然还好好的在这?亚瑟难道成功做出了正常的点心吗?还是说他用了魔法让这东西表面司康内心死扛?(什么鬼)
作者:真人版十万个为什么!(别听我胡说八道)
在老王沉思时,亚瑟走到了弗朗面前,把司康放在了桌子上,两人一起坐下聊了起来。
亚瑟:这是我新做的司康,用了新的配方。
弗朗:看起来很好,要不试一下加些……
此处将他们讨论如何做甜点的部分省略。(我本人对做甜点一窍不通,还是不要写了)
亚瑟:你要尝一个司康吗?
弗朗:当然,荣幸之至。说着他便抓起司康往嘴里送。
老王这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来不及阻止弗朗了,就在心中为他默哀并计算从宿舍到校医那的时间以及返回宿舍时弗朗有多大几率活着。(真不愧是学霸)
但是弗朗一点事也没有,仍面不改色地和亚瑟一起喝着下午茶。老王的嘴巴张得都能塞下一个驼鸟蛋了。
“弗朗和亚瑟都能和谐地喝下午茶,那么……”他刚说完,就看见了边喝凉白开边写作业的阿尔和同女生宿舍来串门的妹妹一起照看向日葵的伊万。
亚瑟的司康变好吃了
弗朗不和亚瑟打架了
阿尔不吃憨八嘎也不喝可乐了
伊万能和妹妹好好相处了
马修能被看见了
隔壁的普爷的歌变得好听了(基尔伯特:关本大爷什么事?)
平时:全世界都疯了
现在:全世界都正常了(?)哦,也不是完全正常,因为他们变得正常这事本身就不正常。(别听我胡说八道)
老王这才想起他昨天许的愿。虽然联五变得正常能为他省不少事,但他觉得少了些什么。
王耀再次闭上了眼,他想:我还是想让他们变回原来的样子,那才是真正的联五。
他睁开眼,发现自己仍在床上,宿舍中吵吵闹闹的。“原来是梦啊。”这次老王并没有立马叫那几个打架的家伙停下,而是想着:这才是真正的联五,这样才对嘛!
至少在他们打坏老王的床前,他是这么想的。
现在的老王:收拾完这群小兔崽子后我得再去睡一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