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同人小说《玩具熊惊魂》番外二

小男孩随着那个员工走了,首先就是去找弗雷迪,由于要去送生日蛋糕,弗雷迪很早就从舞台上下来了。
“弗雷迪!这个孩子将会和你一起去给那几个孩子送蛋糕,” 紫色衣服的员工说,说完便转向孩子又说,“祝玩的愉快!”
“知道了!”弗雷迪回答,回答完边转向那个孩子说:“孩子,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孩子高兴的回答。
“首先,是这位叫做伊莉莎的小姑娘”弗雷迪对那个孩子说。说完便带着这个孩子走向了伊莉莎。
“伊莉莎,生日快乐!”弗雷迪说,“这是你的蛋糕!”说完弗雷迪便把蛋糕递给了这个名为伊莉莎的小姑娘。
“谢谢你,弗雷迪!”伊莉莎满脸笑容的冲着弗雷迪说。
“不用谢!”弗雷迪说。“孩子,为你送蛋糕我荣幸之至,不过我要和旁边的这个孩子去其他孩子那里了。”
“那再见啦!”伊莉莎说。
“拜拜!”
过了一会儿,他们把蛋糕都送完了,这些蛋糕掩盖了一切危险的气息。
“弗雷迪,蛋糕送完了,你还有什么工作吗?”和弗雷迪一起送蛋糕的孩子问,因为他想和弗雷迪一起玩一会儿。
“有,”弗雷迪说,“是召集那四个孩子和你开一个只属于你们的派对。”
“真的吗?”孩子激动的问。
“真的。”弗雷迪回答。
“那真是太棒了!”孩子说,“那什么时候开始?”
“一会儿。”弗雷迪说,“能不能麻烦你一会儿去召集一下那几个孩子?”
“可以!”孩子高兴的说。
“那一会儿见。”弗雷迪说,说完他便去干其他的事了。
嘘……别说话,看完这章了,对吧?这些日子就该考核了,这两天再更新一期新的故事,就会安心准备考试去了,所以14号考完试之前除了动态,其余的我就不会在更新了(当然,除非我特别想玩什么真香梗的话,哈哈)。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我会再次更新,之后就等14号之后了~拜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