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ustin你媳妇儿又疯了》

2023-03-18甜文黄明昊范丞丞沈訸巷 来源:百合文库
《Justin你媳妇儿又疯了》
-
现代文.前期甜后期虐
-
不好意思我又拖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装可爱
〈嘘.昊哥的小可爱们原本就很可爱♡〉
“嘶……宝贝你压的我手没知觉啦。”一睁开眼又是这个笑容,看了多少天了?忘了,可是看不腻啊.林攸心里偷笑。
“不好意思鸭。”林攸委屈巴巴的瘪了瘪嘴,虽然看着平时那么斯文,安静的林攸,撒起娇来也是很可爱的。
黄明昊微微一怔,“宝贝你居然会撒娇?!”
林攸瞬间收起了这个表情,一脸嫌弃的瞅了某个说错话的臭大猪蹄“难得跟你一样犯傻你给我这个反应,以后不装可爱了!果然这种事情不适合我!”“诶诶诶别啊,宝贝你这样可好看了,我特别喜欢啊。”
“真的?”林攸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旁边这位‘直男’〔不算钢铁,昊哥还是比较懂女生的≡ ̄﹏ ̄≡〕
“恩!”黄明昊用力点了点头。
“信你一次!”
在这个大院子里,有两位活宝又在斗嘴了,苏忆翛这位和事佬再次出场。
“范丞丞你都这么胖了你吃什么啊你!把蛋糕给我!”沈訸巷气的叉腰把一只脚踩在了凳子上。
某位作死的福西西同学,“切~你不是要减肥吗?那就别吃啊!”
范.真.钢铁直男.作死.丞丞 已上线。
苏忆翛简直要头疼死了,这两位就是活生生的,静若处子动若疯兔,三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的那种,这两个沙雕能碰到一起也是与生俱来的缘分。
“你们俩不要再吵了!都吵到嫂子和我哥休息了,不就一块蛋糕吗,对半分不就好了!”
“我不!”两人同步。
“谁要和他(她)对半分!”再次同步。
苏忆翛终是怕了,害怕的退回了朱正廷身边。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真NM般配。
“怎么了一大早上跟鼓号队一样。”林攸被迫从房间走出来,因为太吵了。
天呐,救星啊!
苏忆翛赶紧狂奔过去。
“这两个人为了一块蛋糕争了半天……”朱正廷都有点无奈了,这两个活宝什么时候能消停下。
林攸直接放弃“你们俩继续,走我们去逛街吧。”
地点:鑫湖桥镇
时间:北京时间13:16
“这里的风好刺骨啊。”林攸搓了搓被冻红的手,要不是为了陪黄明昊来这里玩她才不愿意出来呢。
“宝贝你很冷吗?”“你说呢。你个大猪蹄子🐷要不是陪你我用得着大冷天还跑出来瞎转悠吗。”突然,林攸觉得身体被什么东西托了起来,只见黄明昊公主抱把她抱起,轻声说道:“这样还冷吗?”
“哥!记住!堵嘴不要用手要用嘴!”苏忆翛又在作死开玩笑了,林攸难为情的把头埋在了黄明昊的颈窝,他觉得颈窝那儿痒痒的,低头一看,还能看见林攸微微瘪着嘴,红着个脸的可爱模样。“太值了。”黄明昊小声感叹。
“宝贝我抱你真的值了,又能看见你变得这么可爱,不过,宝贝你原本,就挺可爱的呀。”
TBC.
致呐呐:在昊哥眼里我们都很优秀很可爱,有自己的魅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