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剑网三双纯阳(三)相濡以沫

2023-03-18剑网三HE双道长 来源:百合文库
如果说,雪是这个世间最纯白的颜色,那么宋清扬就是世上最纯粹的美人。白衣胜雪,衣诀飘飘。
宋清扬是第一次下山,他从未见过这么繁华的场景,青石板铺成的街道边,还有一点未化的残雪。宋清扬从路上走过,风卷起他的衣角,像一朵未开的木槿花。
宋清扬眉目若锦,背着一把雪色的长剑从路上走过,连路边的梅花都失去了颜色。
路上的行人惊讶于他的容颜,又被他如雪的气质折服,多的是小姑娘眉目含春的望向他。大唐民风彪悍,姑娘们也不多做矫情的假象,纷纷把自己的手帕抛向他。
宋清扬一向只闻过早课上燃起的檀香,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但他的脸色依然镇定自若,只是无措的抬起头,希望那个人还在。
傅言一还在纯阳的时候,是不允许别人觊觎他的师兄的,所以宋清扬总是清清冷冷的就能打发走别人。
现在傅言一不在了,宋清扬才知道他为自己做了那么多事情,却从不邀功。
傅言一,你在哪里?
远处,傅言一刚取下手中沾血的布条,抬头就看到了被那么多人围绕的宋清扬。
师兄…… 
你来找我了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