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魔道遇到灵契(8)

2023-03-18魔道灵契 来源:百合文库
“嗯~那个,江澄,你…”(魏无羡)
“无事,回去吧,我累了。”
端木家——
“端木,你说他们怎么去了这么久啊?”
“不知道。”
“端木,不是我说你,你一天天不是研究祭祀就是上学睡觉,你不无聊吗?”
“不无聊,你要是觉得无趣,可以去后山找寅哲和花羽。”
“诶~你这几天没有除灵任务的吗?”
“没有。”
叩叩叩——
“少掌门,门外有一位穿黑色古装的人找你。”(龙套人物)
“诶?古装?是魏无羡吗?”(杨敬华)
“回影灵先生,不是。”
端木熙起身正要去看看这位古装男,杨敬华却一把拉住他的手“端木,小心一点,我感觉有些不对劲。”
“嗯。”
大厅——
“不知这位先生来此有何贵干?”端木熙看着面前的这位男子,身背黑白双剑,嘴中含着一块糖,一脸痞子样,让端木熙看了就烦。
“少掌门何必动如此大的火气呢?自我介绍一下,在下名叫薛洋,字成美。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在下有一事相求……”
“嗯?请讲。”
“我…想要您的…落月剑!!!”薛洋话音刚落,迅速抽出了降灾朝端木熙刺了过去。
而坐在屋里的杨敬华听见大厅有打斗声,心惊:不好!!火速冲出了房间,来到大厅。看见薛洋的降灾马上就要刺中端木熙,便拔出落月,挡在了降灾和端木熙中间。
“杨敬华,你怎么出来了?”
“我不是告诉过你小心点吗?这家伙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况且”杨敬华转过头冲端木熙一笑“我是你的影灵,影灵的任务不就是保护阳冥司吗?”
“呵呵,看不出来,阳冥司大人还养了一条忠诚的狗啊~”薛洋故意把狗字拉的很长声。
“喂,黑毛小子,我告诉你,端木熙,是我的阳冥司,外人不准动他一分一毫。”端木,我说过,你要保护这个世界,我就来保护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