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一个omega的自白【一】


我是个omega,但是我不是个一般的omega。
一般来讲,提到我们o这个群体,给人普遍的第一印象就是声娇体弱易推倒,平时逛逛街喝喝茶插花美容做指甲,发情期到了的时候,稍微碰一下就一汪水一样只会嘤嘤嘤。
我在十八岁以前,也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直到我那个初恋校草alpha头一天还对我海誓山盟甜言蜜语,第二天就劈腿到隔壁班另一个omega床上。
我们暂且叫他白花婊。
之所以说他是白花婊,因为他皮肤的确比我白,也比我更柔软,动不动梨花带雨两包泪,一双眼睛像湖水一样雾蒙蒙的。
但是他也真的很婊。
他在我们这个普遍还没有成熟,按理说只应该和alpha纯洁地牵牵小手啃啃小嘴的年龄,十分大胆地撬了我的墙脚,隔空和我那个渣男初恋眉来眼去,渐渐发展到动手动嘴。
时间一长,我也有所察觉,和这个白花婊正面撕了一场。结果他怀恨在心,一不做二不休,搞来一瓶高级信息素,洗完澡以后洒满全身,成功吸引了我那还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初恋alpha的眼球和肉体。
不只是我初恋,那天高级信息素的味道飘满了整个楼道,寝室管理员们维持不住秩序纷纷阵亡,所有alpha都疯了一样挤在白花婊宿舍外面哐哐砸门。不知情的omega们都被吓得嗷嗷尖叫,一窝蜂似的跑出宿舍,含泪瑟瑟发抖,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我也一脸懵逼地跟着舍友跑了出去。跟我同寝的小林缩在我后面,敷着的面膜都没揭,眼泪和着脸上的精华液一起噼里啪啦往下流:“咱们楼道怎么会有这种信息素的味道,我上次跟闺蜜逛街看到过,这种信息素可贵了呢,根本买不起……”
我一时不知道他哭是因为受到了惊吓,还是因为买不起信息素伤心,也不好开口安慰,只好扭头去闻楼道里的味道。还别说,这个信息素里淡淡的花香味儿恰到好处,又勾人心弦,即使作为一个很有嫉妒心的o,我也不得不承认,这个是挺高级的。
玛德,买信息素的小碧池肯定花了至少半个月的生活费。
就在我正尽力抚慰我受到惊吓的舍友的时候,楼道里透过纷乱的砸门和号哭传来几个alpha嘶吼的声音:“刘x强,有了好事也多想想兄弟们,反正也不是你男朋友,你倒是开门啊!”
没办法我们学校的alpha就是这么猥琐且下流……
嗯?
刘x强?
那不是我初恋的名字么?
我脑子懵了一下,恍惚间仿佛看到头顶上蓝天白云,一片辽阔草原,风吹草低见牛羊。
周围我的同学明显也听到他名字了,都扭头看着我。我不知哪来的力气,站起身甩开舍友拽着我袖子的手,三两步迈进了楼道,抓住外围一个alpha的领子,抡圆了我那纤细的小胳膊,扔死狗一样把他丢了出去。
里层的alpha们明显为发情信息素所蒙蔽,还没察觉到背后有一个暴怒的omega。但是他们很快就察觉到了,因为他们很快都横七竖八躺在了我背后的楼道里,并且嘴里喊着的人从我初恋和白花婊变成了他们的妈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