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池陆同人】通缉令

2023-03-18翟天临尹正原生之罪池陆池震陆离 来源:百合文库
通缉令
池震X陆离
配合血腥爱情故事 斯德哥尔摩情人 super psycho love 食用
————
桦城西区分局里人来人往,每天都会发生一些大大小小的事,什么入室盗窃,马路抢劫,邻里纠纷等等。新进局里的小警察忙的晕头转向,眼睛上的黑眼圈大得吓人但还是坚持在工作的第一线,分局局长夸过好几次,本来这孩子是可以进刑侦局的,但是被他母亲一哭二闹三上吊地选择了分局,当个片儿警也还挺好的。
陆离站在监控室里,眉头紧锁,目光紧紧的盯着屏幕,一帧一秒的查看着。和他一起的技术人员大气都不敢出,站在一旁小心翼翼地看着这个大名鼎鼎的刑侦局局长查案。
已经过去了四个小时,陆离就一遍一遍地看着屏幕上的人影,一次次和自己的记忆重合,直到对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熟记于心才缓缓地揉了揉额角。
“陆局,用不用我们带人去找?”
“不用了,我亲自去。把通缉令撤销。”
亲自去。技术员想起刚才陆离的脸色,默默地在心里为这个逃犯点了蜡烛,坐下来准备把通缉令撤销,在撤销前的最后一秒他才想起来自己并不知道这个逃犯叫什么,不过脸记得到清楚,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那种。
陆离坐进车里,手握成拳头还一直在微微颤抖。嘴唇抿成一线,脸色苍白,漆黑的头发被汗湿成一绺一绺的贴在额头。胸腔里的心脏疯狂的跳动着,在寂静的车内好似发出雷鸣般的声音。他伸出手,在左胸口的口袋里拿出一个酒壶,缓缓地摩挲着,思绪不知道已经飘到哪里。
许久过后陆离把酒壶放回原位,抬起头,漆黑的眸子里闪烁着某种复杂而又坚定的光芒。天色渐渐暗下来,路灯一盏一盏的亮起来,在地面上投射出温暖的暖光。
陆离把车停在一家宾馆前,从后座上摸出了手铐,一个人走了进去。
“一个套房,开在顶楼。”拿着房卡,陆离在顶楼找到了房间,放下手里的东西后陆离拉好了窗帘,又把双人的大床弄乱,在洗漱台上放了新的剃须刀。做好一切后,陆离关了所有的灯,只留下一盏黄色的床头灯。
陆离又想起了今天下午在分局看见的监控。人来人往的地铁口,一个人影从人群中走出,光明正大地把自己暴露在监控中,甚至还摘下墨镜对着监控笑了一下。不过,如果不是这个人自愿出现在监控里,可能陆离永远都找不到他。
陆离闭了闭眼,站起来把包里的军刺拿出来别在身上,在电梯前摁下了下一层的按钮。跟着地铁的监控,那个人就住在下一层,与陆离的房间正好是上下关系。长长的楼道里只有壁灯在发着光,厚厚的地毯踩上去没有一点声音,陆离来到对应的房间前,用备用房卡开了门,滴的一声轻响,陆离的眸子暗了几分。
轻轻地推开房门,屋子里一片漆黑,寂静无比。陆离走到床前,半跪在地上,仔细的看着床上熟睡的人。那是他无比熟悉的眉眼,每一处都那样熟悉,陆离呼吸急促了几分,慢慢俯下身去,距离堪堪让两个人呼吸交缠。
这是池震啊。是活着的,有温暖呼吸和体温的池震啊。是那个消失了很久音信全无的池震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