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TFBOYS(2019微博之夜小番外)

你的up小恩突然出现,并更了一篇文~
“哈哈,你们怀念已久的小恩回来啦~然后刚刚我们的三个小哥哥表演完喜欢你
之后便下场回到了休息室。我们现在去看看他们在休息室干嘛吧!😏😏”(群众:小恩,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弄得那么猥琐。 我:怎么,有意见。 群众:没没没,你大佬,惹不起,拜拜~ 我:没胆量 )
评论区—————
凯源玺:哇哇哇,终于等到小恩你直播了!
我是四叶草🍀:快点去啵啵的休息室吧!我想看!
奶奶的凯喵:可以看到我小凯哥哥了~开心
超(可爱)刚的源哥:给我源哥打call
梨涡浅笑:期待大佬表现!
评论区结束————
“扣扣,我是小恩,请问我可以进来吗?”虽然知道自己可以不用敲门也不用这么问,但现在毕竟是在直播,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休息室里的源哥听到我的声音就开了门,开门的时候还不忘怼我:“小恩,认识你那么久了,怎么突然变得那么有礼貌了?这可不像你的Style 啊!还是说你最近想转变为淑女人设啊😂”
一旁的千玺听到源哥的话之后补了我一刀:“小恩,你听千玺哥哥的,你不适合这个人设。”
说完这句话之后,我看他们笑的都抱一起了。
我看着他们仨笑成这样,表示😒😒然后把手机对着他们仨,跟镜头说:“谁能告诉我,这仨年龄是真的比我大”
评论区—————
凯源玺:啊啊啊!我的团魂!
我是四叶草🍀:口号刷起来~橙海不会暗,我啵不会散
四叶草在未来唯美盛开:橙海不会暗,我啵不会散
沉醉在啵啵的帅气中无法自拔:橙海不会暗,我啵不会散
评论区结束—————
我看他们仨还在笑,想到我现在还在直播,便笑着用手拍了拍他们仨:“虽然我知道哥哥你们没有偶像包袱,但我现在还在直播,你们能不能收着点啊?”果然,在我说完之后,他们慢慢把自己的偶像包袱捡了起来。
当然,这种情况只持续了几分钟
几分钟后,他们仨又变成这样了
哈哈,不好意思,我实在是想不下去了,所以才发照片滴,不要生气啊~
下面的是帅气的仨小哥哥照片:
貌似人设崩塌,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你们就将就一下吧,如果真的将就不了的,那就骂我好了,对不起!
嘻嘻,还是那句话
写的不好,敬请见谅~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