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你
请珍惜身边每一个逗你笑的人。
因为他们在逗你开心时,
他们承受着多少人的一句傻逼。
做个俗人,不谈亏欠,不负遇见。
你有没有觉的自己就像一个精神分裂症。
像个怪人 , 像个神经病。
一边要压抑自己,
悲观的情绪和想法,
一边要让自己,
看起来活泼大方, 人见人爱。
掏心掏肺对一个人,
要么得到一知己,
要么换来一教训。
跟你的人就多了,
远离你的人就多了,
这就是现实。
别去试探人心。
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
你劝了所有人去休息 ,
直到漆黑夜里只剩你自己,
你抱紧双膝坐在靠窗的墙角 ,
脸上的表情像个可爱的木偶 ,
眼神里透着的是你不该有的一切 ,
没人知道你想什么,
冷风吹醒了就回来吧 !
我辜负了很多人,也失去了好多,可就算我知道自己错了,好像也没有用了。
一个必输无疑得赌,你会去吗?我赌了,我就是要赌天意,输不起又怎样,有些事必须去做。
伤心,难过,心凉,不过是想的太多了。
开心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逐渐学会少一点期待。
那么,所得到的一切,
都会变成细碎的惊喜,
填满那些空缺的遗憾。”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
有孩童,有瓜果,有走兽,有飞虫,
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的巷口,
人情味十足。
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3巷中。
人间繁华多笑语,惟我空余两鬓风。
——孩童走兽飞虫自然热闹,
可那都和你无关,这就叫孤独。”
其实,
许多事从一开始就已预感到了结局,
往后所有的折腾,
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
“很多人会在你落魄时离开。”
“很正常。”
“我难过的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
“明明是件悲哀的事,而所有人都觉得它正常。”
我觉得人成熟的标志之一是失去倾诉欲。发生了任何事都选择让它留在当下,不想回忆过去。不是觉得难以面对,是从开始说到结束的这个过程,太累了,人上了年纪真的很懒。
不要赌天意,
不要猜人心。
天意赌不起,
人心猜不透。
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认真;
笑得放肆,走也走的潇洒,
过去那些走过的路,丢掉的人,
撕裂的往事,别回头就好。
那些没有被宠爱过的孩子啊,你给他一颗糖,他才不会拿来吃,他会把糖放口袋里,然后晚上躲被窝里拿出来看看。 时间令人变了心,
距离令人伤了神。
有些人,有些事,
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有些苦,咽下去,消化了,才会得到别人的信任。被信任不是你说自己有多强,而是面对困难,你有多安静。
听闻回忆,十有九伤。听闻南墙,十有九丧。听闻疯子,十有九伤。听闻病娇,十有九疯。听闻傻子,十有九忠。听闻过往,十有九伤。听闻青春,十有九妄。听闻旧友,十人九分。
世界晚安!
熟识接纳,困境扶持,流年不弃。
黑夜是孤独的调味品,
这时无论尝什么味道,
味道都比白天浓烈,
不信你去喝一口酒。
很多时候 ,
看的太透反而不快乐 。
还不如幼稚的没心没肺 ,
别人怎样看我无所谓 ,
自己问心无愧就行 。
喜欢我的离我近点 ,
不喜欢我的离我远点就行 。
“很多人会在你落魄时离开。”
“很正常。”
“我难过的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
“明明是件悲哀的事,而所有人都觉得它正常。”
内心脆弱自卑软弱敏感,
还要装出每天很快乐,
傻乎乎的样子。我是有多么的不堪。
许多人都不是他们表现的那样,
我阴森,自闭,怕生,有社交障碍,但是每个自卑的心灵下,都有一个傲娇的灵魂。
能打动人的从来不是花言巧语,
而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以及真挚的内心。
人可以说谎,但细节不会。
好好照顾自己吧!
微笑,不是因为快乐的太久,是太久的时间里忘记去悲伤。
迷失了自己一次,是为了让自己以后更好认清前方的路
我倔强的不愿屈服,换来的却也只是伤痕累累。
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即便是流泪,也是一种纪念。就算是流泪,也回不到童年。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佳肴自当恭候,闲时好景熏风。
因为被人以为着, 是那样的冷漠。
想要温暖的靠近, 期待阳光的降临。
会不会是尝到了温暖便从此沉迷呢?
若是在那洒下的阳光里打盹,
能否化为虫之死骸渗入土壤,
心中却没有想要去的地方。
今天就像是昨天,
如果明天想要有所改变 ,现在就必须有所行动。
突然之间醒来在一刹那间释怀。
重要的只是值得的人。
有是时候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就是我”
“这个我”
英语老师晚上就是你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