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杀戮天使学院篇(2):熊孩子就得教训

2023-03-19同人文杀戮天使 来源:百合文库
放学后,瑞吉儿背上书包准备回家。
当她经过学校对面的一个暗巷时,听到了小孩子的声音。
“喂喂,要不给它耳朵里灌辣椒水吧!”
“嘿嘿,好主意!”
对话间还传来小动物的呜咽声。瑞吉儿心生疑惑,拐到暗巷里准备看看。结果便看到这样一幅画面:
几个小孩子围着一直小狗,手里拿着石子不断朝小狗掷去,其中一个小孩子还拿着一瓶辣椒水。
瑞吉儿皱着眉,不禁心生厌恶。
所以说啊,她真的非常、非常讨厌人欺负小动物啊。
“住手。”冷冷的声线响起,小孩子们转过头。看着来人是一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女孩,便不以为意的说:“你谁啊,多管闲事,走开走开。”说着,还有人来推了她一把。
“……”
敬酒不吃吃罚酒。
瑞吉儿没有做声,只是从包里掏出一个东西。“啪!”弹出去的东西结结实实的击中了熊孩子的头。
“哎呦!”被击中的人吃痛的叫了一声。捡起来一看,是一个硬硬的塑料球。熊孩子看向瑞吉儿,她手里拿着一个弹弓,弹弓上已经又放上了塑料球,一松手,便又打在了一个孩子的头上。
“喂!你这家……”话还没说完,一个接一个的球便**过来,落在熊孩子身上。“我说了,别欺负那只小狗,再不走的话……”瑞吉儿作势又拿出几个塑料球。熊孩子们被砸的毫无还手之力,赶紧跑开。一个孩子在跑的时候,顺手拿起一颗石子,朝瑞吉儿扔去。
“嘶……”石子不偏不倚的砸在瑞吉儿的胳膊上,尖锐的部分划开一道血痕,很快便有血珠渗了出来,瑞吉儿疼的倒吸了一口气。她拿纸巾擦了一下,简单的止了血。
她抱起一直在墙角下呜咽的小狗,它浑身发颤,十分害怕。“没关系,我不会伤害你。”瑞吉儿轻轻地说到。仿佛是感受到瑞吉儿没有恶意,小狗抬起头,湿漉漉的眼睛注视着瑞吉儿。瑞吉儿想了想,到对面便利店买了一根火腿肠喂给小狗。
小狗低头一口一口的吃着东西,瑞吉儿摸着小狗的头,想:弹弓只是买了防身,没想到真的派上用场了。
巷口,一个人手里拿着一小包狗饼干,定定的看着少女喂着小狗的身影。
没想到,这家伙还挺有爱心的啊……
札克这样想着,又看看自己手里的狗饼干。他已经喂过这只小狗好几次了,今天准备照例喂它的。
不过,今天就算了,明天再喂吧。
札克转身,大步流星的走了。
———————分割线————————
up:嗯,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更的有点少,还请观众姥爷们见谅啊~(*/∇\*)。接下来的文不定期更新,会有糖的,大家要耐心有点啦。
掰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