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镇魂衍生】4哥哥背着我见了旁人

2023-03-19面面沈巍镇魂衍生 来源:百合文库

“扑通——”
“哎……哥你……”
本来是准备跳过去吓他一跳的,可没来得及我出手,就见哥哥自己从石头上掉了下去,摔进了水里,溅了不小的水花起来。
我正要说他为何如此马虎,平日里这可不多见,就听到溪水对面传来了声音,来人一袭青衫,有话说天衣无缝,不需裁剪也能裹出男人挺拔的身形,倒是个仙家飘逸的模样。
因离的太远,我没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只见男人朱唇起合,似是问了个什么,而哥哥倒是有点呆的点了点头,又回了什么,我本想出去看一眼,但又想到我此时若出去,岂不扰了他二人,不免尴尬,于是就摸近了些,藏到一棵树后面,敛气凝神,听了一回墙角。
突然,有只畜牲从水里钻了出来,刁钻的走位直冲哥哥要害而去,要不是它攻击的对象不对,我都想为他和一声好彩。
这些个尽捡软柿子捏的败类,看着我哥哥平时温顺谦和,这厮竟想着取而代之,也不看看我哥是何等能耐,既让我喊一声哥,未过我这关,竟然想越俎代庖,欺负到我哥头上去,看来回去是该给他们立立规矩!
自然,我哥虽然温和,手段却是很凌厉,反手就捂住了那货的獠牙,顺便就摁到水里给它来了个开颅手术。嗯,不错,在外人面前露了一手,也算是捞回点刚才掉水里的面子。再然后,哥哥就如之前那般,小心翼翼地将脸上的血迹拂去,再捡起那个手术失败的幽畜,送到了嘴边细细地啃了,算是打扫一下案发现场。
那边的青衣男子静静地看了这场战斗,似乎有点牙疼,不过还是耐着性子问道:
“有名字吗?你叫什么?”
“……嵬。”
“哪个嵬?”
“山鬼……”
“山鬼?”那个男人面容很清冷,棱角像是石头上刻出来的一样,可是听着语气却很随和,他抬眸扫了一眼,接着用那种不经意的嗓音道,“倒是应景,不过是气量小了些,你看这世间山海相连,巍巍高峰绵亘不绝,不如加上几笔,凑个“巍”得了……”
我远远的听了这人几句言语,总觉得有点耳熟,可一时半会儿竟也想不起来何时听过,可能是哪天睡梦中囫囵听到的,遂不再多想,只是专注的看向了那个掉在了溪里的人。
只见他似乎有点受惊,刚刚回的几句也是颤颤巍巍,好容易爬回到石头上,衣摆上残留的血迹与沥出来的水滴氤氲在石头上,斑斑点点。
哥哥呆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得了个新名字,脸上有一抹嫣红闪过,可眼神却始终落在那仙人身上,一刻也没走过。
就像往日他看着那升起又落下的太阳一样,闪烁着熠熠光辉。
哼,臭哥哥,从没见你如此看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