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源霖 (在我认识你之前认识你)1

2023-03-19源霖 来源:百合文库
tf高中开学第一天,贺峻霖一大早就起床整理,他想给新同学留下个好印象,同时他也祈祷不要再遇到那个小霸王,因为他可不想再吃苦头了。
半个小时过后,贺峻霖匆匆出了门,跨上共享单车就往学校赶。他想着要第一个去报到,因为他不喜欢和不熟悉的人在一起。
果不其然,他是第一个。他去报道的时候,老师怀疑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哪有一个学生上学这么积极。自然引起老师注意。
老师发现,贺峻霖一个人收拾宿舍,一个人整理东西……做什么都是一个人。
他性格的孤僻,被老师看在眼里,老师便安排了刘耀文照顾他,并细心的向刘耀文说明了贺峻霖的情况。
刘耀文尝试着接近他。向他主动打过招呼,并主动向老师申请和他做同桌。可是,一个星期下来,连三句话都没有说到。
刘耀文便开始每天都在为贺峻霖的事发愁,因为他孤僻的性格并不怎么接受刘耀文。
————————————张真源,刘耀文家
刘耀文不停把玩着手里的勺子,还时不时的叹口气。
张真源看着自己弟弟心不在焉的样子,逗趣的开玩笑:“怎么心不在焉的?是不是看上哪个姑娘了。”
刘耀文对着张真源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很耐心的把贺峻霖的事讲给了他。
“贺峻霖……”张真源嘀嘀咕咕的念着:“贺……吗……”
“是他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