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枢轴组团出道1

2023-03-19黑塔利亚APH 来源:百合文库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推开公司分配的公寓门,板着一张脸走了进去,端正地坐在沙发上,腰板的笔直,坐姿像军姿一样端正。
“ve~路德路德,待会儿的晚饭我们吃pasta吧!”跟在后面的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一边发出奇怪的声音一边歪着头卖萌。
“笨蛋弟弟!整天就知道pasta!别靠近那个土豆肌肉男阿喂!”后面的罗维诺·瓦尔加斯骂骂咧咧地也跟了进来。路德维希听到罗维诺的咒骂声感觉胃更疼了。
“喂!本大爷可不许你这么说阿西,就算你是小费里的哥哥也不行!”跟在后面的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不高兴了,冲着罗维诺这么说。
“哎呀,其实俺觉得咱们不用这么争,恶友你也冷静一点嘛,罗马诺也少说两句。”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在一边老好人似的劝了几句。
本来被基尔伯特凶得有点怕的罗维诺一下子就来气了,“你居然为了这对土豆兄弟吼劳资!劳资不理你了!”说完就转身回房间,留下重重的摔门声。
安东尼奥挠了挠头,不明白罗维诺为什么生了气。
本田菊看着公寓里正在吵架甚至已经要上升到打架的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以及因为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吵的太凶而被吓到钻进路德维希怀里求安慰的费里,还有满脸都写着胃疼两个字的路德维希,深深地叹了口气。
什么时候我们团队里才能和谐一点啊……本田菊这么想着,默默地回了房。
ps这里的枢轴加上了安东尼奥,罗维诺和基尔
pps这里写的是枢轴私底下的样子,不过表演会有的!综艺节目也会有的!热搜也会有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