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棉A】堡垒之夜

2023-03-19原创ALANWALKERMARSHMELLO棉A 来源:百合文库
这一天,百大DJ里玩堡垒之夜的人都约到一起玩游戏。
Marshmello和Alan也去了。
大家互相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开始了游戏。
一些人很快就被淘汰了。最后,场上只剩下Marshmello和Alan的角色。
几回合后,Alan的人物只剩下了一点血。
DJ们在一旁称赞:“Chirs不愧是进过总决赛的人,技术就是好!”
这时,Marshmello突然操控着人物冲到了Alan的人物面前,做出了攻击的动作却打空了。之后,人物就站在原地不动了。
DJ们惊叫起来。
Alan偏过头,看向坐在他旁边的Marshmello。
然后Marshmello做出了令众DJ意想不到的事情。
他也偏过头,看着Alan,说:“媳妇儿,那是让你打我呢~快点,乖~”
众DJ:!!!
Alan的脸瞬间爆红,一顿操作打死了对面的人物,然后把操作手柄往沙发上一扔,双手插兜,站了起来。
“我有事先走了。”
Marshmello听到这话,立马收好两人的手柄,拿起Alan walker放在沙发上的背包:“那个,我也有事先走了。”
他追了出去,留下众DJ大眼瞪小眼。
这两个人……有奸情🌚
是不是要准备吃喜糖了🌚
毕竟Chirs速度那么快🌚
唉?等下!
Alan walker……居然是下面那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