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杰佣】淡(ABO)_6

2023-03-19佣兵杰克第五人格杰佣奈布 来源:百合文库
【大型出轨场面!】
月光伴随着杰克瘦长的身影回到了杰克家,杰克的另外一个家。
“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等你等了好久。”黑发少年穿着奶牛图案的连体睡衣站在门边似乎有些埋怨地对杰克说道。
“对不起,宝贝。”杰克上下打量了安吉尔一番,“今天怎么换了这件睡衣?”
“不好看吗?”少年问道。
“不,很好看,我的宝贝穿什么都好看。”杰克抱住安吉尔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就你油嘴滑舌。”黑发少年上前吻住了杰克。
【中间因为无法发出去,所以就去掉了,自行脑补吧!】
杰克不是他第一个Alpha,但是是唯一一个让他期待与他结合的Alpha。安吉尔知道杰克不只有他一个情人,杰克以前的秘书,还有杰克公司的一个实习生都和杰克有过一段。但是他是在杰克身边待的最久的,也是杰克最喜欢的情人。因为他知道分寸,知道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
所以对于杰克的妻子他也只是知道那个人是个长得很好看的Omega。安吉尔有时候会心疼那个可怜的Omega,被自己的丈夫背叛。但那也只是有时候。大多数时候安吉尔都认为杰克的妻子是个没用Omega,连自己丈夫都没办法管住。
但是事实上,他是最没资格评论杰克妻子的人。任何人都可以谈论杰克妻子的失败,但是唯独他安吉尔不可以,因为他是杰克的情人。他深知这一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