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世界,差一个你-第四话

2023-03-19新人兽人脑洞原创连载 来源:百合文库
“出于尊重,我已经忍耐很久了。其实我今天就是来告诉你一声,并没有打算寻求你的意见,不要觉的你救了我,就可以对我施加命令!”辉月强硬的态度让雀莲十分为难,当他正组织语言思考如何劝住辉月时,辉月已经张开翅膀破窗而出了。望着辉月逐渐消失的身影,让雀莲一时间不知所措。迎面而来的冷风让雀莲不禁打了个寒颤,眼下最重要的是找到辉月的下落,避免事情的向坏的方向发展。他一边看着手机新闻的最新动向,一边在街上漫无目的的寻找。大约半个小时过后,手机上刷出一则标题为“神秘生物出现在清影市上空,疑似神话巨龙”的新闻。雀莲所处的灵裕市距离清影市少说也有3200km,自己要前往那里至少要2个小时,等那时辉月早已不知飞到何地,明显事情已经不在自己控制范围内。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是他能做的也只有回家等候。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再次回到小区门口,警车已经把小区包围的水泄不通,居民们已经全部被疏散到外面,天空中三架直升机的机枪瞄准在楼顶驻足的辉月,随时都有可能对辉月采取攻击。
雀莲知道跟警察说什么都是徒劳,不光救不了辉月,反而自己也会被抓起来。于是他决定悄悄潜入小区,却被警察发现,他使出全身力气也没能冲破警察们的阻挡,最终只能无奈的站在原地看着辉月。辉月似乎察觉到什么下意识的看向雀莲,并朝他飞去,不知为何他觉得雀莲现在有危险,而他必须去保护雀莲。
---------------------------------------------------------------------------
至此我觉得主线(共有剧情)就结束了,之后会开启分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