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彩虹六号同人文:我们是女装干员

—时间线:晚上 20:30
经过今天白天的不懈努力,防守方的某三名干员完成了艰巨的任务,而此时此刻这三名干员却在某地快乐庆祝他们的胜利!
“老板娘,我们把这三条女装裙子给他们三个真的好吗?”
“管他呢!能赚钱就行。反正是收到了一位神秘人的要求,她会给我们双倍的钱,顺便帮他们三个付了酒钱和饭钱。”
店员边说边握紧自己手里面的袋子,眼睛时不时往房间里面瞟,只见Echo和Vigil、Lesion 三人在里面喝着酒,唱着歌。突然趁老板娘不注意将门推开一点,把手中的袋子放入了房间里面。
“嗯?那是什么?”第一个发问的是Lesion,Lesion站起身子,朝门口走去,弯下身子捡起了袋子打开一看——是裙子,三条不同颜色和款式的裙子。就在此刻,Lesion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好玩得注意——穿女装。(接着酒劲玩大的。)
 “Lesion。”echo站起身走到了他的旁边,低下头去看袋子里的东西,然后抬起头与Lesion对视了几秒钟,“这些是……女士用品?”
 “女士用品?”被Echo这么一说,Vigil有点儿按耐不住自己强烈的好奇心了,也跟着过来凑热闹。
 “我们要怎么处理这些东西。”
 “我不知道,扔了吧。”
Lesion突然拿出了一条红色的带有一个青色点缀的长裙,搭到自己的肩膀上,再把一条日式女高中所穿的一***塞入了Echo,把最后一条紫色给了Vigil。
 “我们来女装吧。”
 “……”
 “……”
‍‍在21:00的时候,Ying和Hibana还有Dokkaebi一起来到了这家酒店,直接来到二楼六号包厢门前,但是包厢里面却传出来的只有三个老男人的笑声。
 “Echo?”Ying怀着好奇的心推开了门,眼前亮白,最后才看清楚室内的一切,只见Echo坐在地上,Lesion一脚放在桌子上,一旁的Vigil正背对着她们。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啊…?”
 “あなたたちの俗人。『你们这些俗人。』”Echo慢慢地站了起来。
 “저희가 알려드리도록 하겠습니다.『就让我们来告诉你们。』”与此同时,Vigil嘴里含糊吐露出了自己家乡的语言。再加上Echo说的日语,顿时燃烧起了中二的气息。
 “我哋系,女装干员。”Lesion挺直了腰板,理直气壮的对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三位**员说出了这句话。
“诶?!!”
“噗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