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虚空双鬼

【给您拜个早年】
李轩和吴羽策闹矛盾了……
咱车干大大最近特别喜欢找方士谦聊天,聊的都是方王各种尬聊和作死and昊翔各种离奇古怪的对话。
聊就聊吧,关键是李轩居然还用!!!
/戴妍琦 肖时钦:为你点蜡
吴羽策很生气,但是因为虚空不能没有双鬼——据李迅选手的口述,吴羽策很是努力地配合着练习和比赛,but,整个队里因为双鬼关系很是僵硬,很是严肃。所以比赛成绩有些下滑。
经理眼里哪忍得下这个!一鼓作气自己身先士卒,进入了虚空正副队的房间,决定一探究竟。
经理打开房门,轻轻关上。
房内一尘不染,没有一点能挑剔的地方。
这房子这么好,为什么主人就不能好好相处呢?经理很是疑惑啊。
“策爷,你真的没事?”
过道内传来脚步声,经理花容失色/不是/大惊失色,慌慌忙忙地寻找藏身之处——床下——这个地方好,趴下去,好勒!!!
“没事,”在策爷慵懒的声音中,李迅打开了门。
“下午需要给队长…”
“不用,让他滚!”吴羽策狠狠地划了眼李轩的床,好啊!中午午休了还不回来!?
今天晚上也别回来!!!
经理抹了一把汗,这是怎么了啊?如此像小两口吵架呀?!
吴羽策没有再说什么,自己展开被子就开始睡觉。
“艹”
吴羽策大叫,身上一头重物压得自己从梦里惊醒。
当自己看清,吴羽策更是气愤——“李轩!”
原来,我们的车干大大——早已躲在自己的床下……
/魏琛:啧啧啧,年轻人啊~为何要如此猥琐啊?
两人在不大的床上扭扭捏捏,时不时骂几句“混蛋”或者“滚蛋”,时不时又腻歪几句,反正就没有一句话是关于经理大大的心理阴影!
/魏琛:啧啧啧,年轻人真是不懂得尊老!你们就应该在这方面学学我们兴欣,看,老板娘都嫁给老人了!啧啧啧,尊老懂了吗?
“阿策~”李轩在吴羽策的耳畔嗲叫,吴羽策心里很烦啊!这人的声音怎么酥酥麻麻的,身体都没力气!不行!吴羽策咬咬牙,吴羽策,你想想他是怎么对你的,哼!死李轩
“放开,回你床上去!”
“阿策在哪儿我就在哪儿!不走”李轩死皮赖脸地往策爷怀里蹭蹭,吴羽策忍不了了,伸出手要打人。
“……你说什么?”
“爱你,阿策,从很久以前,就爱你。”
吴羽策的手缓缓放下——他不知道是因为大脑,还是因为自己的心不受控制。
“我也是,李轩。”
双鬼刚开始组合,真的遭到很多方面的考验——特别是俱乐部。
双鬼,听起来像双花——其实并不是。
那时候,他们不能看着对方合适就组合。因为李轩,和吴羽策——都是玩阵鬼。俱乐部表示,虚空只需要一个阵鬼——而那个,不叫作鬼刻,而叫逢山鬼泣。
李轩给经理和俱乐部承诺,双鬼肯定能行,可是俱乐部一直持否认态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