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花怜现代ABO】一网情深②

2023-03-19ABO天官赐福花怜现代pa 来源:百合文库
谢怜第一反应是这位大佬点错了,于是没有点“接受”,想着等好友请求过期了就行了。
但没想到的是,血雨探花竟是又点了一次好友请求,这次还附加了一条消息:“哥哥这是不记得我了?还是要毁约?”
谢怜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今天在咖啡店中见到的那位三郎是血雨探花啊。
顿时感觉自己特别厉害呢,血雨探花居然是自己的粉丝!
谢怜小小地骄傲了一会,随后接受了好友请求和这位大佬聊了起来。
不久谢怜便得知了这位大佬原名“花城”,自己创业开发了游戏公司,然后游戏火了,自己目前正在当着游戏主播,不过从来没有直播过自家开发的游戏而且直播时也基本上没有说过话,但人气一直很高,可能是因为他超高的技术吧,反应力也很快,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大佬”。
谢怜一边打字聊天一边惊叹着,不知不觉聊到了11点,他同花城互道了“晚安”才上床睡觉。
第二天上午谢怜便接到了花城的直播邀请。
十几年没进直播间的太子悦神重操旧业,这回和血雨探花一起直播,直播间的人气立刻“嗖嗖”往上升,谢怜还没进直播间几分钟,礼物就刷满了屏。不过大部分都是花城的粉丝,其他基本都是谢怜的“黑粉”。
谢怜之前直播时都是习惯开麦的,这次也不例外,当但他说了一句“三郎?”时才突然想到花城平时是不说话只秀操作的。
于是直播间立刻冷了几秒,谢怜懊恼地想着这次可能说错话了。
但是,出乎意料,谢怜突然听到了对面花城的声音:“刚才找耳机去了,让哥哥久等了。”
那声音十分有磁性,和谢怜清脆的声音刚好形成反差,直播间的弹幕立刻像炸了一般刷了一大堆。
【啊啊啊啊啊花总开麦了!!!】
【啊啊啊花总居然喊别的小哥哥“哥哥”!!!嫉妒使我发狂啊】
【呜哇哇不过那个小哥哥声音也好好听呜呜呜】
【花总的声音好A啊啊啊】
【前面那个你忘了花总本来就是A了吗】
“咳,三郎,我们是要玩《百无禁忌》的吧?”
“噗”花城轻笑了一身,听得谢怜脸微微烫了一瞬。
【啊啊啊啊花总你好苏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次来值了!】
 【啊啊啊啊啊我谢谢这位‘太子悦神’!】
“哥哥,你真的好可爱啊。”
“啊?”谢怜愣了几秒。
【哇花总好撩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不过真的很可爱啊】
【两大男神哇呀呀呀!】
“哥哥当我没说!我们先抽卡吧!”
“哦......”
【哇花总果然好运气!居然是鬼市之主哇!】
【哇好罕见!!!】
【我之前特别想要的!不过一直没得到!!!】
【好帅啊啊啊】
【噗另一位的运气好像不怎么好哇】
【又是破烂仙人吗】
【运气差的我已经抽过很多次破烂仙人了】
【说实话我很想知道这破烂仙人是干嘛用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