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言尘】那么,你相信命运吗?

“公子短时间内不会有变故,但久后会有一次劫数,要多加留心。”星尘看了一眼对面的人,说出了占卜结果。她……是一名占卜师,至少现在是。
把人送出去后,星尘叹了口气,锁上了门,手上闪过一道光,凭空出现了一个梅塔特隆立方体。她,是一名“牧星者”,能预测未来。
“又要结束了呀。”星尘摇了摇头。她已经看到了,在不久后,这个世界就会再次被毁灭。这种事,星尘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一开始,她还想改变,但绝望的发现自己无论如何努力,也改变不了这固定的结局,最后才选择做一名观察者,不干预这一切。
“不管了,睡觉吧。”
太阳升起没多久,星尘就起来了。简单地吃了早餐,星尘迎来了第一位顾客。
“您就是远近闻名的大占卜师,星尘了吧。”一名白色短发女子站在门口打量了一下星尘,微笑地伸出了手。“我是言和。”
通过交流,星尘知道言和是一名阴阳师,看到星尘的名气大特地来拜访她。两人聊得很合。
“星尘尘~唉,这是谁呀?”一名扎着八字辫的女子推开了门。“雅音,彩音,你们来了呀。这是言和。”星尘招呼了一下她们。“嘿嘿,不用啦,不打扰你们了。”绫彩音眨了眨眼,带着雅音出了店铺。“唉,这……”“没事,我们继续吧。”
“你应该知道了吧。”言和喝了口茶,道,“很快世界会有一次灾难。”
“谁管呢?”星尘漫不经心地玩弄着桌子上的杯子。言和笑了笑,没再说什么。
“明天见。”“嗯。”
“星尘尘~我来啦。”“嗯,进来吧。”把一杯茶递给言和,两人再次闲聊了起来。星尘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和言和聊得非常来,以至于星尘开始思考起面对这次灾难是不是该干些什么。
‘没事,到时保护好言和就行’
“唉,星尘,你,相信命运吗?”言和打断了星尘的思考,没等星尘开口便自己说了起来。“我呢,相信每个人的命运都是有安排的,但我也相信命运是可以改变的。”见星尘又陷入了沉思,言和笑了笑,把茶饮尽,便自己出去了。星尘愣了一下,突然想到,今天,应该是灾难暴发的时候!星尘赶紧拿出了梅塔特隆立方体,查看言和的位置,发现言和真的在灾难爆发处!星尘马上收起立方体,向爆发处奔去。
“言和!不要!”刚赶到,星尘就看见言和在布置法阵,她看得出,这是一种威力十分强大的法阵,但,要以燃烧灵魂为代价。
言和听到了星尘的呼喊,冲她笑了笑。她布下了结界,星尘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言和的身体逐渐消失……
“言和!”法阵,成功了。灾难,消灭了。结界,解开了。言和,也消散了……
“天依,慢点吃。”“嘿嘿,我还要嘛,阿绫~”星尘微笑地看着洛天依和乐正绫,这两位雅音和彩音的转世。她开了一间点心铺,毕竟占卜什么的,都21世纪了,没人信了。
但,这时,星尘的心突然剧烈跳起来。“怎么回事?!”没等星尘仔细想,店铺门突然被推开了。星尘惊讶地看着门口那名微笑着的白色短发女子,眼中涌上了泪水。
“我是言和。”
那么,你相信命运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