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高甜!!!安逸妹妹的醋艳芬是吃定了!

2023-03-24易烊千玺高甜亚洲醋王刘艳芬 来源:百合文库
哼,别碰我!”
刘家姑娘撅着小嘴喊道
男孩伸去摸女孩头的左手被女孩一手打开
男孩摘下口罩露出笑靥
偏头问女孩
“怎么啦刘家姑娘,朕又惹你了?”
女孩越听越生气
眼眶变得湿润起来女孩睁大眼睛不让眼角的泪掉下去
“去找你的李安逸啊,找我干嘛?不是喜欢摸李安逸的头吗?摸我干嘛?你眼里不是只有李安逸吗?又怎么会关心我怎么了?”
艳芬眼角的泪终于不争的砸了下来
千玺忙手忙脚的帮她拭去眼泪耐心解释
“傻瓜!安逸是个专心的女孩子,也是很有实力很争气的,我只是为她搭建一个有利于她成长的环境。摸安逸的头也是给她鼓励,女孩子嘛,最重要的就是自信。还有啊刘艳芬!我呢,心里的地方太小了,只能容纳你一个人。好啦,别生气啦,朕带你撸串去!”
女孩抽抽鼻子
“这还差不多!”
玺芬小剧场~~~
“易先生,教我盘核桃吧!!”
“行啊”易烊千玺从古玩盒里拿出四颗滑润的核桃
“来,我叫你,先把这两个核桃放在手上,用掌心包裹住,然后用小拇指和大拇指配合的拨动它,然后掌心轻轻用力。就好了!学会了吗?”
刘艳芬点点头
“嗯,还……挺好玩的!”
“行,宝贝你先玩,我出去买点水果去,在家乖昂。”千玺边说边走。到玄关处换鞋子
“嗯嗯,给我带点草莓啊宝贝”
二十分钟后~~
“哎!你干嘛呀宝贝?砸核桃干嘛?”易烊千玺刚回家就看到刘艳芬拿着工具锤砸核桃
“没事啊。就是看你经常盘它,看看它好不好吃。好硬啊这个核桃”
易烊千玺无奈的摊手道“我是该哭呢,还是该笑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