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来互相伤害啊!(4,一个一个来!)


白起脸上的血色随着少女客气的话语退的一干二净,他苍白着脸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李泽言一口打断“做出那样事情的人就不要在这里打扰她了!”
白起看着悠然声音有些颤抖的说出“对不起!”之后,脚步不稳的走出了病房。
而一直被忽视的周棋洛则是焦急的拉住了悠然的手“薯片小姐,你理理我啊!我是周棋洛!”
然而旅妹则是有些惊恐的看着自己被周棋洛抓住的手,大声喊着“李泽言!”
李泽言放下为悠然特制的药粥,一掌拍开周棋洛的手,担忧的看着悠然“怎么了?”
旅妹双手紧紧抓着李泽言的衣袖,眼神惊恐的看向周棋洛的方位“李…李泽言,有……有鬼啊!”
李泽言感觉到有点不太对劲,他抬头看了看此时脸色苍白眼神慌乱的周棋洛“鬼?”
旅妹颤巍巍的指着周棋洛的方向“我……之前这个地方好像有什么不知名的东西抓住了我的手,怎……怎么办?我是不是被缠上了?”
“虽然以前就听说过医院是闹鬼圣地,可是……居然是真的吗?……这样也不对吧!毕竟我以前就来过啊!没道理这次就……到底是为什么啊!”
此时的旅妹说话语无伦次,将一个骤然见鬼的病弱少女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捅刀者联盟聊天室:
千琯:……优秀!
悠然:爽!但是有一点小心疼
旅弟:这操作……酷炫啊!
优姬:佩服!不过对白起和许墨是一样的反向失忆吗?
千琯:还记得一开始我们让悠然发的那条朋友圈吗?白起现在以为悠然失忆了,自己又对她做出那样过分的事情,短时间内是不会再去见悠然了,于是只能看看曾经的朋友圈追忆似水年华,只要他追忆往昔不可避免的就会看到那条朋友圈,然后一遍又一遍的悔恨当初的所作所为。只不过……我想旅妹的操作应该不止这样吧!
旅妹:当然了,反向失忆那种老梗,许墨那边玩一次完全是因为已经无可挽回了,所以才将计就计,况且许墨我后头还有一个大招呢!我才不会忘了白起呢,毕竟悠然说过她比较喜欢白起啊!如果一不小心玩过了拆了他们,那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我啊!只是觉得那个给悠然打电话还借伞的小哥哥太可怜了,明明是这么多人的故事,他却不配拥有姓名……
甄嬛:所以……你想要把白起这个姓名送给他吗?
优姬:……我的天呐!这么酷炫的吗?
悠然:旅妹你超厉害的!
旅妹:当然,这也怪不了我,我可是给过他机会的,谁让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自己是白起呢?这根本怪不了我!
楚乔:你就没有想过那个送伞的不愿意陪你玩怎么办呢?
旅妹:这很简单啊!他不想陪我玩是因为‘白起’他失忆了啊!怎么样?是不是没毛病?
楚乔:佩服佩服,是在下输了,先走一步,告辞!
旅弟:就没有人关心一下周棋洛吗?
旅妹:讲道理,这个白毛非主流真的伤我眼,哪怕颜值再高都没用,他不是爱玩失踪吗?就让他继续失踪下去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