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汪汪汪!喵喵喵?

2023-03-24赵云诸葛亮王者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从前,有一户人家,养了一只亮喵和一只云汪。
亮喵喜欢太阳,便整日趴在阳台上晒太阳。
云汪喜欢球(亮喵),便整日在阳台边上(找亮喵)玩球。
然而,亮喵却总是不理他(就是傲娇)。
就这样,他们的日子过得也算惬意。但是……
有一天,家里忽然来了一只小白猫(助攻),听主人说是同学家的,过来借住几天。起初,亮喵和云汪都很警惕。但是,小白猫又可爱又活泼,十分讨人喜欢。他很快就和云汪成为了朋友,打成了一片。但亮喵却并不喜欢他,总是朝他翻一个白眼,然后又跳到阳台上晒太阳去了。对此,云汪和小白猫都表示不解(云汪情商令人担忧)。
最近,发生了一个特别奇怪的现象。平时,每天云汪和小白猫都会玩到很晚,然后一起到云汪的窝里睡觉。但最近云汪和小白猫醒来以后发现,小白猫又回到了自己的窝。这是怎么回事呢?他们两个对此作出猜想:可能是因为小白猫在自己的窝里睡惯了,于是晚上又梦游回去了。嗯,听起来真没毛病(才怪)。知道某一天清晨,云汪醒来,发现小白猫又回到自己的窝里了。但是,与此不同的是,自己身边原本是小白猫躺的地方,竟然还是热热乎乎的,而且还出现了几根浅蓝色的毛。这些浅蓝色的毛毫无疑问是亮喵的。于是,云汪就去找亮喵询问,这是发生了什么事?但亮喵爱理不理的回答了一句,可能是他晚上梦游来过那里。然后,云汪就信了(智商也令人担忧)。嗯,听起来真没毛病(才怪)。
某天晚上,云汪忽然醒了。他发现小白猫又不在。他眯着眼睛向外望去,发现亮喵正在把小白猫往它自己的窝里拖。然后……然后,他竟然又跳的云汪的窝里来睡!云汪看着身边熟睡的亮喵,竟不知不觉脸红了起来。好可爱呀~
第二天清晨,亮喵又早早地醒来,跳回自己的窝,装作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但巧了的是,云汪也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前方请注意,前方请注意,云汪情商忽然上线)一直到晚上,云汪跟亮喵开玩笑说,自己晚上梦见亮喵来自己的窝里睡觉了。亮喵红着脸撇了他一眼,又扭头回去了。
晚上,亮喵又醒了过来,正当他犹豫要不要去找云汪的时候。一个身影忽然闪过,随后便是一个温暖的怀抱。亮喵忍不住往那个怀抱里使劲蹭了蹭。好舒服啊~
云汪宠溺地看了看自己怀里的亮喵。怎么办?好可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