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学做莲子羹

2023-03-24魔道祖师蓝忘机忘羡魏无羡 来源:百合文库
春节吃草莓有感
之前魏无羡过生日,二十四孝好老公蓝忘机同志从筹划惊喜,准备礼物,情话攻击等一系列操作,把魏无羡感动的一塌糊涂。
魏无羡准备憋一个大惊喜给蓝湛,正好遇上过年,他跑到娘家莲花坞请教自个师妹去了。
“师妹,你就教我呗~”
“……”
“江澄那么多年的情义,你这样不合适。”
“……”
“师妹,就算为了莲花坞的脸面你觉得怎么样?”
“……你要做什么?”
“江澄,你教我做莲子羹吧。”😀
“怎么?你跟蓝湛过腻了?”
“哎,没有……”
“他出轨了?”
“你能不能盼我点好?”
“那你为什么要害他?”
“……”
送给道侣礼物,当然是亲手做的最好,可他虽然有魔道发明家的名声,但就算费劲脑子发明出什么,也不适合蓝湛使用,更何况姑苏蓝氏二公子本身也不缺什么灵器。
魏婴想让蓝湛通过这个礼物能够常常想起他,这个礼物最好能够带着他的特色,只有他送的最特别,所以他决定,亲手做一个莲子羹。
江澄虽然觉得他提的要求和莲子羹毫无关系,但还是翻着白眼撑船,带他去采莲蓬去了。
“江澄,这个莲蓬好,哎,那个也不错,多拿点多拿点……”魏婴贪得无厌,一路上见不知摘了多少莲蓬。
江澄被他缠得无奈,只得撑船带他四处去,结果太久没出来,不知采到了谁家的莲蓬,老远就有姑娘撑船追着骂:“你那么大的人了,怎么还偷人莲蓬!”
江澄实在丢不起这个脸,扭头就跑,好不容易把人甩了,往后看才发现魏无羡这厮又在路上偷了不少,连人站的地都没有了。
做莲子羹的第一天由于被人追到家赔钱,失败。
“哎,师妹这家的莲子不好吃。”魏无羡拿起莲子,一个个往嘴里丢。
“爱吃吃,不爱吃滚,这是云梦最好的莲蓬!”江澄斜睨着他。
“不信你自己吃一颗试试。”
“怎么不好吃?你姑苏蓝氏的饭吃多了,舌头不行了吧?”
“我吃的是蓝湛做的饭。”
“……妈的,死给!”
做莲子羹的第二天,因为两人吃完了莲子,失败。
第三天因为用火符点火把炉子炸了,失败。
第四天因为水烧干了,锅被烧漏了,失败。
第五天,因为把莲花坞给祸害完了,被江澄撵出了门,小苹果背上背了两包莲蓬,魏无羡自己也背了不少,不知道能不能在他吃完前回到姑苏。
唉,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