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迪亚的乱世与纷争”第七章:受邀参会
一旁的哈伦哥斯伯爵也接过话说:“要不是有个人及时举报,我们都还不知道你藏了个这么大的隐患!你知不知道银发的人有多危险!”
利亚瞪了一眼杰斯瓦,然而杰斯瓦压根不在意利亚的目光,淡淡说道:“我只是执行公务。”
利亚叹了口气说:“我知道,银发魔鬼对于卡拉迪亚的没一个人来说都是永生难忘的一个人。”
哈伦哥斯伯爵说:“那你还留着她们做什么?是不是想要重蹈覆辙?当年那名伯爵就是因为看银发魔鬼可怜而收留了他,结果他不仅没有感谢他,而且还将那名伯爵生吞活剥了,并且一直游荡于卡拉迪亚的每个角落,为了抓住他我们还动用了全国的兵力。据说他在被处死的时候,头砍掉都还活着,最后还是将他直接火化掉了,但不知什么缘故,大陆上纷纷开始有银发的孩子出生,为了防止这样的事发生不就该将她们直接吊死么?”
利亚大声地回应道:“那就因为那个人渣,这些孩子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了么?再说,只要将每个这样的孩子好好地保护好,谁会做出那种事情?你们这样我看只会让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
哈伦哥斯伯爵站了起来,指着利亚说:“你...你...”
哈劳斯国王打断了两人的争吵说:“好吧好吧,博林利亚伯爵,你说你能不让这个惨案发生么?”“没错!我有绝对的信心!”
哈劳斯国王笑了一声说:“后天我会在帕拉汶举行一场宴会,我会发邀请函给你,而且得带着她来。”
哈伦哥斯伯爵刚想讲话却被哈劳斯国王制止住了,随后对利亚说:“怎么样?”
利亚思考了一会儿说:“没问题!”
哈劳斯国王意味深长地说:“我希望不会出乱子。”“是!”
哈劳斯国王朝哈伦哥斯伯爵挥挥手说:“好了,咱们先离开这里去准备宴会吧。”哈伦哥斯伯爵还想说什么,不过还是算了。
等到两人离开的时候,杰斯瓦也准备站起来离开这个房间了,但利亚忽然拦住了他说:“一个叛徒还有什么资格留在这里?”
杰斯瓦推开了利亚说:“我很敬佩你之前能驯服那帮士兵,但你却收留了这么大的一个麻烦,我不得不上报。”随后离开了这个房间。
利亚也是很气愤地回到了之前的房间里,看见奈依还坐在床上,便说:“哟,这么乖呀?”
奈依只是点点头不说话。
利亚坐在了她旁边,问:“你刚刚有没有出去乱跑?”她撇开了视线,嘴里喃喃道:“没有...”
利亚说:“你别骗我了,你刚刚一直在门旁偷听,而且脚步声特别大,要不是我故意提高了嗓门估计你都被发现了。”
见奈依没有反应,利亚也只是叹了口气,刚想站起来,忽然听见了特别轻的声音说着:“谢...谢...”
利亚只是回了声:“嗯”随后对奈依说:“你也应该知道了自己要去宴会了吧?你先做好心理准备,而且在明天我要教你一些礼仪的知识,免得你让我丢脸,接下来的时间你就先自由地在这个城堡里逛逛吧,我先要处理一些繁琐的事情,你记住不要离开城堡就行了。”
奈依也只是点点头说:“好的。”
——————————————————
奈依得到自由时间后,在城堡里一边飞奔一边找自己的妹妹在哪里。
跑着跑着,就撞到了什么硬邦邦的东西,奈依直接摔倒在了地上,冥冥之中她看见有一只手伸到了自己面前,奈依迷迷糊糊地握住了他的手,随后被一把拉起来。
奈依看着面前全副武装的人,警惕地问:“你是谁?”
面前的人挠挠头说:“抱歉抱歉,我叫詹姆斯,嗯?你是老大带来的么?叫奈依对吧?如果你要找你的妹妹的话,她在从左边数起第三个房间里。”奈依听得一愣一愣地,但听到了奈妮的房间,立马撒开腿就跑,留下风中凌乱的詹姆斯。
詹姆斯懵逼地说:“现在年轻人这么有活力的么?”
奈依靠近了门边,小心翼翼地将耳朵贴近了门边,好像隐隐约约听到了一阵阵的笑声。
突然门被打了开了,奈依差点摔了个跟头,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后,看见欧普文斯微笑着看着自己,随后转过身对奈妮说:“你姐姐来找你了,我会先待在门边等着的,有事叫我。”
奈妮开心地说:“好的!”
随后欧普文斯走出了房间,还顺手将门关上。
奈依一边摸着奈妮的头一边问:“和他聊了什么这么开心呀?”
奈妮说:“他告诉了我好多笑话,而且还请我吃了好多奶酪!”
在外边的欧普文斯听到后,默默地流下了眼泪小声地说:“那可是我背着良心偷偷地趁利亚不注意的时候用了三个第纳尔买来了奶酪啊....那还是限量的...”
奈妮还说:“他还说如果不出意外能找到一些可以帮助我恢复的药材的话,过几天我就至少能看见东西了!”
奈依看着奈妮这么开心地模样,说:“嗯嗯!希望你能快些好起来呢,对了,姐姐我后天就要去参加国王举办的宴会呢。”
奈妮羡慕地说:“啊!姐姐竟然能去!我也想去我也想去!”
奈依笑着说:“你呀,还是先别想着玩了,先把眼睛治好了,如果有机会一定带你去呀。”
奈妮点点头说:“嗯嗯!”
于是姐妹两一直聊着,从早上一直聊到了晚上,送餐的人都看傻掉了,门前的欧普文斯也因为闲的太无聊了,干脆在走廊玩起了匕首。
奈依看见夜色也入户了,便对奈妮说:“天黑啦,姐姐先回去啦,以后再找你。”
奈妮撒娇地问:“呐呐...就不能陪着我睡觉么?”
奈依摸摸奈妮的头说:“乖啦,要是姐姐我不去的话谁来养你呢?”
奈妮嘟起嘴说了声:“好吧,那姐姐晚安!”
奈依:“晚安!”
奈依离开房间的时候没有看见欧普文斯人,估计是睡觉去了。
奈依一边走回房间,一边长舒一口气,自言自语地说:“好像还是第一次和妹妹聊的这么久。”奈依也想起了白天利亚为了保护两人而说出的话,喃喃地说:“其实他人也蛮好的嘛...”
然而奈依却感觉自己变得迷迷糊糊的了,越走就越感觉自己的头变沉了,等到快接近自己的房间时,却忽然失去了意识。
舰长与琪亚娜的婚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