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HINee·李珍基(温流)- 온유하게 해요 (Shine On You)【上】

2023-03-24闪闪温流李珍基SHINeeONew 来源:百合文库

(阅读本篇前,建议与温流-闪闪的温柔一同享用)

叮铃铃~!
—“温流,你睡觉了吗?”
-“还没有呢哥,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之前你提的意见我们也很赞同,所以公司决定在12月5日那天给你出个人迷你专。”
-“那真的是太感谢了。”
—“可惜时间很紧啊,12月10**就要入伍了...现在离专辑发行的时间也只有两个星期。”
-“没关系的,能在入伍前出专,还是个人专呢,我很开心。”
—“我这里有首很好的曲子,仅差填词了。想着你会喜欢的...就交给你处理了。”
-“真的是太感谢了,我一定会认真完成的!”
—“待会我发到你的电脑里,记得听。”
-“嗯!”
—“抱歉啊温流,明知道你今天休假却还给你安排工作。”
-“哥您别这么说,这么晚了您还为我的事情而操心,我才是应该说抱歉的那个人。”
—“行了行了,我们不是朋友嘛。早点休息吧,后天回公司再和你讨论专辑的事。”
-“嗯!”
“珍基,我先回去了。”
“现在吗?”
温流看向身旁正换鞋的钟铉。
“嗯,也已经很晚了不是吗...”
“基范他们呢?”
“大概半小时前就回去了。话说,泰民喝得很醉呢。”
“还不是因为珉豪和基范一个劲地怂恿他喝酒嘛。”
“别把关系撇得那么清啊,”说着钟铉瞪了他一眼,“你作为大哥的居然坐在一旁一句都不劝,就这么看着泰民一杯一杯地往胃里灌。等泰民喝了一瓶烧酒还拍手称赞。”
听到这番回答的温流倒是笑了,“我这不是为泰民好嘛,练练酒量。”
钟铉更是无语,“珍基,你真的变坏了。”
“哪有,我们喝的是红酒,泰民的情况好太多了,他喝的是烧酒,差距可大了。”
“是呢是呢,第二瓶烧酒瓶盖还是你开的,真的是太!(故意加重了音)体贴了!”
“不用这么夸奖我啊~我会不好意思的。”
“你真的是我认识的珍基吗?”
随后温流发出了“ㅋㅋㅋㅋ”的魔性笑声。(钟铉:......)
“对了,刚刚谁给你打电话?”钟铉起身,理了理衣服的同时问到。
温流报了一个名字。
“怎么了?让你明天回公司开会吗?”
“差不多吧,”温流抬起头,看着钟铉,“不过是因为入伍前的个人专。”
“入伍?!”钟铉立即呆住,难以置信的神情,还有瞳孔地震。但当他对上温流那温和的眼神时,他竭力地镇定下来。“...我好像搞错重点了呢。祝贺你终于有个人专了,珍基。”
“谢谢。”温流咧开嘴笑笑,像个天真的孩子。
入伍啊...这就意味着,两年...
比起不能相见,更担心的是他入伍后的...遭遇,会不会比自己想象的还要糟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