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园医:特警与法医(完结!撒花!

十年后——
“艾玛!起床了!” 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传入了艾玛的耳朵,她不情愿的睁开眼,捏了一下面前小孩子的脸,说:“说了多少遍了让你叫我爸,你怎么不听话呢?”
“哼!你和妈妈明明都是女的,我为什么要叫你爸╯^╰!”小女孩噘着嘴,气鼓鼓的样子,“还有你那么懒,12点了都不起床!”
“艾梦,好了啦,都说了不要和爸爸嘴犟了。”艾米丽进来,抱起小女孩,“爸爸每天晚上执勤,所以白天睡觉。”
艾梦撒娇的搂住艾米丽的脖子,对艾玛说:“哼!看在妈妈的份上就原谅你赖床了!”
“好好好——谢主隆恩——”艾玛笑着,下了床,静静洗漱去了。
洗漱完毕,和艾梦又闹了一会儿,艾米丽便做好了午餐,然后艾梦就静静看着艾米丽一脸宠溺的喂某个(明明长了手还要被喂的)人吃菜。
“爸妈……你们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 艾梦突然欲哭无泪:果然,爸妈是真爱,我就是意外。
“哟!知道叫爸了啊!” 艾玛挑逗着看着艾梦,而艾梦则是气鼓鼓的说:“哼!”
艾玛噗嗤笑出了声,夹了一块肉喂给艾梦,说:“再不吃就掉了啊!这可是艾米丽做的菜呢!”
听到艾米丽三个字,艾梦自然没辙,不情愿的吃下艾玛喂给她的一块肉,不过细细咀嚼,是满满的爱啊!
…… 
饭后,艾玛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写日记,自从从庄园逃出来以后,艾玛学会珍惜身边对自己好的人了。
“2019年,2月12号,星期二。(up写这篇文章时是五点多,心疼自己的眼睛)
“明天是天艾梦的8岁生日,这个小家伙喜欢园艺呢!要不蛋糕的形状就选玫瑰花吧!奶油小孩子一定会喜欢吧?感觉自己这个爸当的好失败呀,艾梦来家里三四年了吧?依旧没有揣摩透这小孩子的心思啊!
“不过我家艾米丽越来越贤惠了啊啊啊!咳……
“最近接了一起盗窃案,今晚又要去办案了,好困啊啊啊!
“好久没和艾米丽一起睡觉了呀……自从艾梦霸占了我的专属位置,我就静静把执勤时间改成了晚上,毕竟小家伙也是从孤儿院领养来的呢,和我一样,缺爱。
“对了对了,记录下这一个历史的里程碑:艾梦今天叫我爸了!嗨皮!”
贺上日记本,艾玛继续睡觉去了。艾梦和艾米丽蹑手蹑脚的进来,慢慢翻开艾玛的日记,两人对视一笑——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马上就可以干了。
看着艾玛的日记,艾米丽眼角有些湿润,从认识艾玛开始,艾玛她就一直承受这她这个年龄不应该有的压力。
艾梦认识的字不多,但艾玛写的日记仿佛在照顾她一样,每一个字她都认识。
“笨蛋老爸。”(艾梦·伍兹)
“笨蛋特警。”(艾米丽·黛儿)
“(睡觉中……)” (艾玛·伍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