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大结局 !请用评论砸死我吧T^T

2023-03-24哪吒 来源:百合文库
谁道神仙无情,只因情比命长而不肯轻易为他人所动,如今,又是一场爱别离的悲歌。
(●︿●)
千年前,我是新神,我的成神之路走的并不艰辛,相反的,一路畅通。出生后短短十二年我便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飞升天界,成了天庭的一份子,只是从此,增长了寿命,也多了几份束缚。
神 禁爱
没错,与爱无关。
也因为感情并非自身能轻易控制,所以,我将这颗心刨出,装入法器木之匣中封印。
并沉入深海。
想不到,二十年光景。
沉默寡言的我还是爱上了那个总是爱闯祸的三头六臂的男孩。论起年纪,他恐比我大的多。
不知为什么,初为神的我未与他做多的交流,寥寥数面,却令他玩心大动。
从次,渐渐熟络起来。
好景不长,一年后,我发现自己的心,回来了。
但那不是本来的那颗心,而是由爱滋养而生的一颗结晶,已在胸腔成型。
虽然小心翼翼,但还是被天帝发现了。
作为惩罚,再次刨出由结晶形成的心,并毁灭,同时消去一魂一魄为代价。
那天,他被父亲关起来,而我,走下凡界。
从次,人神陌路,相见不识。
失去一魂一魄的我自然成了傻子,变成了人人欺凌的乞丐,落魄而饱受饥寒交迫的生活,浑浑噩噩的过着流浪的日子。
你的记忆亦被天帝封印,忘记了我,也忘记了我常唤你“喳喳”。
于是,风云变幻,又是百年,我在流浪的过程中消失的力量渐渐回到了体内,只是依旧还是个不懂烘烤食物傻子。
之后,当我们在偶然中再次相遇……
你的头掉落的那一刻,我的记忆入喷泉般疯狂涌出。
爱吗?

如今,更多的——是恨。
感情真的会让人变傻。
变成了人身的你去了,那我将这些土匪送予你陪葬可好?
做个散神也好。
疯魔也罢。
自在快意才最重要。
算了,寂寞千年,终是无人伴我。
就此沉沦,也好似不错。(●.●)
心,在体内跳跃,狂热的仿佛下一秒要奔出,只是我想,以后再也不要去爱,因为那会受伤,会难过,还会变成傻子。
积蓄至今的力量,怕是天界再无人与我抗衡。
酒后梦醒,我自快活逍遥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