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你就是我的猫——祺鑫

2023-03-24祺鑫 来源:百合文库
看演唱会有感
速打一篇完
请勿上升看看就好
舞台上宋亚轩和丁程鑫正在唱乖猫,彩排时马嘉祺就在后台看着丁程鑫在舞台上害羞的小声喵喵喵,现在是直播丁程鑫为了舞台效果不得不大声的唱出歌词还要比划软萌软萌的舞蹈。 
当最后一个动作丁程鑫握紧拳头像小猫似的挥手用嘴唇去触碰手臂时马嘉祺不得不承认他嫉妒,他不想让这么多人看到丁程鑫软绵绵的样子。这样子的丁程鑫只能在马嘉祺的床上看到只有他才可以拥有。
马嘉祺怒火中烧看着跑下台的丁程鑫向前对他说“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丢下这句话又调整好心情上台坐在钢琴边等着表演。
丁程鑫一脸懵的听完马嘉祺的话又回头看看舞台上的人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怒火不由得更懵了,他不知道自己又做错什么了惹得马嘉祺这么大火气。
他摇了摇头想不通自顾自的换完衣服就在后台听马嘉祺唱歌,当他唱到依然爱你时丁程鑫低下头甜甜的笑着,之前的几天马嘉祺美名其曰练歌给丁程鑫唱了好几个晚上当摇篮曲。
演唱会很成功这是第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丁程鑫很开心看着旁边的马嘉祺他更开心了。五个少年在回宿舍的车上吵吵闹闹的诉说着激动的心情。
丁程鑫正和两个小孩闹着,马嘉祺轻轻扯他外套拉链示意他靠近点有话跟他说,丁程鑫刚靠近就听见马嘉祺诱人的磁性嗓音飘进他耳朵里“回家好好洗澡,我要听你喵喵喵”他一下子害羞起来脸耳朵脖颈都粉红粉红的,让马嘉祺看着更欢喜不由得轻笑一声。
丁程鑫回手打了他一下便不在理他,回到宿舍后刘耀文说亚轩的病还没好利索今天累了两个人就回房间休息去了,姚景元激动的要给父母打电话也回自己房间了。就剩下家长组两人在客厅坐着,丁程鑫想着马嘉祺车上的话紧张的不知所措“那个……小马哥我也去给我爸妈打个电话”说完逃跑似的跑回了房间。
马嘉祺不紧不慢的收拾着去洗漱,洗完澡出来就看到丁程鑫换好睡衣坐在床上翻微博,床的另一侧塌陷下去丁程鑫的身子不由得一紧。马嘉祺看着他的样子觉得很可爱便逗他“阿程不去洗澡吗?”
“啊我……我现在就去”丁程鑫又头也不回的逃进了浴室。洗好之后出来看到马嘉祺不在长舒了一口气,擦干头发上床躺好后马嘉祺背着手进来了还把门反锁了一下,“小……小马哥你锁门干什么啊”
最后一部分发评论被退了好几遍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