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我可以摸你的肚子(腹肌)吗?”SP②

2023-03-24刀剑乱舞明石国行色系向 来源:百合文库
这个一直想写但是没写的 上周日回校前的脑内剧场
ooc 文笔极渣
明石国行
“国行,国行,起来了!”已经下午三点了,国行还赖在睡袋里,连午饭都不吃,真是太让你担心了呀!
你把他的睡袋拉开,狠狠地晃他,叫他。
“起床啦!就算昨天叫你出了阵,也不用躺那么久吧?!”真是的,他怎么可以懒到这种地步呀?
国行翻了个身,疲惫地说:“阿路基,别闹了~我好累呀~”他把你的手推开,然后还在你手臂上轻轻拍了两下。
你的眼角抽动着,简直气死个人了!
“累什么累呀?!起来!连午饭都没吃呢!”你又把他翻过来,就不信叫不动他了!
“不用……我已经沉睡那么久了,不怕饿……”他嘟嘟囔囔的,依然紧闭着眼睛。
啊啊啊啊啊真是太可恶了!
你起来坐上他的腿,把手撑在他的肚子上,冷冷地说:“你再不起来,我就干坏事了哦!!”
“您随便吧……我好累……”国行不为所动。
好吧!这是你自己说的!
你胆子大起来了,伸手将他的衣服往上收了些,然后………(一直过不了审,各位应该也知道是啥吧)
“妈耶……我家刀男的身材怎么都那么好!深深沦陷在这个手感里面有没有!”国行的身材也是好的一批,真不知道他那么懒,是怎么练的。
不过滑了老半天,他依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还是闭着眼。
你感到有点羞耻,通红着脸,妥协的叹了口气。“唉~看来只有萤丸和国俊才能叫醒你了……”
你稍微往前挪一点好方便起来,肚子却突然撞到一个硬硬的东西。
“诶??”啥……玩意儿??!!
“喂,阿路基……”在你愣神之际,国行突然伸手抓住了你的手腕,往下一拉,你就趴在了他的身上。
他终于睁开眼,露出红绿色的瞳仁,那里面承载着戏谑的心情。
“阿路基还是挺不知羞耻的呀,如此大胆的对男士做那样的事,该怎么说您好呢?”他一手环着你的腰,一手抚着你的脸,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
你脸烫得冒蒸汽,看着他的脸,结结巴巴的说:“你……是你不愿意起来!然后,还、还不管我!这些都怪你才对吧!”
国行大笑出声,紧接着就将你箍得更紧。“阿路基可真是任性呀,看来我必须要稍微有“干劲”一点,来教育一下您了……”
一只微凉的手突然触及你的皮肤,你听到“咔哒”的一声,把你吓一跳,赶紧的挣扎:“你放开你这个懒癌!不许乱动呀!”
“诶~明明是阿路基想让我那么做的,我不过服从命令罢了。”他抱着你坐起来,还在你衣服里的那只手不安分的四处游走。
你咬着牙,连脖子都红了:“不要!!”
国行突然凑近,在你耳边呼出一口热气:“这就只能怪您自己了~阿·路·基·撒·嘛~”
…………
从此审神者再也不妄图想要自己叫醒明老板。
一直过不了审………
心累_(:з」∠)_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