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 1248字

79
上条当麻开始盘算,不知道为什么在学园都市东北区沦陷后,魔法测的人反而离开了,这使得学园都市外部防线得以趁此机会进行修整,但是上条当麻并不感到高兴。这场阴谋肯定是蓄谋已久的,而现在,他该怎么出招呢?土御门早就命令快速的修理防御系统,但是上条当麻害怕的是这次攻击仅仅是为了试探,在嗯?上条当麻·学园都市的内部防御中,人工天界起着不小的作用,如今“龙”的生产线生产的数量不多而且大多没有应用实战,总不能到时候直接让艾华斯上吧。
忽然,当麻的电话响了,“喂,阿上,你现在怎么样了?”打电话的并不是土御门,而是蓝发耳环,“听说学园都市东北边境出大事了?”“没有。”上条当麻在冷淡的回复了之后,就后悔这么说了,因为他理事长的身份还没有几个人知道,他这么说没有,这不是不打自招他的理事长身份吗?。
“阿上,你真的啥都不知道嗯?上条当麻·克劳利?”
“喂,别给我安名字。”上条当麻不高兴了,“无事不登三宝殿,麻利儿的有什么事快说!”
“啊,这样啊,我只是想问一下关于暗部的事情。”“没啥可问的,你自己随便想。”上条当麻说完挂断了电话,那么现在,上条当麻开始不知所措了,他的前方一片迷茫,他又看了看他的右手——幻想杀手,如果没有这只右手,或许他就不会经受这么多的考验了吧,当他成为理事长的那一刻,他以为苦难终于结束了。然后他发现他错了。
“呼……不幸啊!”当麻不知道现在要去哪里了,既然自己没地方可去,要不回去找美琴?美琴现在应该在医院里吧,他找到了冥土追魂,“她现在还在治疗,先在外面等着吧。”说完进去了。奥上条当麻只好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接番外篇……——
“诶,当麻,你说魔法测的人为什么还不打过来?”美琴一遍给当麻揉着肩一边问道,“现在的我也已经恢复了,不用在害怕了呢。”
“'怎么,你还巴不得吧与他们打一次?”当麻笑着说道,“喂,御坂,别乱来啊!”美琴在当麻的背后直接抱住了他,“嗯,跟他们来一架不好说,不过我相信无论何时,你都会帮我的对吧……”美琴满脸的笑容,她把当麻搂的更紧了。
“那你更喜欢我还是呱呱太?”当麻追问道。“我当然更喜欢……呱呱太了,因为你是我的啊,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你还真是够淘的啊。”当麻笑了笑,“你说说我该怎么惩罚你?”
“喂,主动权现在可在我手上!”美琴狡黠的一笑,“你看那是什么?”
“啊?”当麻转头一看,却发现自己的视角转变了,他倒在了床上,“我更主动了哦!”美琴笑到,她不知道当麻是故意的,毕竟他有预判,然后倒在床上的就是美琴了,“喂,你这算作弊!”美琴抗议到。
“哈?你刚才不算吗?”上条当麻反问到,他一背手,倒显得他是无辜的。
“哼!”美琴脸上写满了不高兴,“我不管,这就是耍赖!”
上条当麻意识到自己好像玩大了,赶紧凑过去,“好好好,我错了……啊!你这么要我耳朵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