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酒茨】无需在乎

“我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酒吞童子这么说着,端起桌面上摆放的酒碗喝了口里面的烈酒。
“是么?挚友觉得什么事重要的呢?”
茨木童子同酒吞童子一样端起酒碗放到唇边,不过却只是抿了一口。
“重要的事?”酒吞童子眼睛转了转,倒是还真不知道有何自己不记得的重要事情。
将手中精致的酒碗放下,茨木童子朝着他的鬼王笑了笑:“既然不记得了,那必定是无需在意的事罢了,挚友何需费脑去回顾。”
闻言,酒吞童子看向坐在自己身侧的白发鬼将,也勾唇笑道:“那倒也是,不过茨木,本大爷倒是好奇,你心中可有重要的事情或是东西?”
酒吞童子其实早就好奇他这鬼将是否有重要的东西了,每日见到茨木童子,都感觉这家伙没心没肺似的。
不知,这重要的物品,可有?
茨木童子心知他的挚友好奇透了,但他现在的确没有了。
“以前有过,现在找不回来了。”茨木童子声音少有的低沉。
听到茨木童子的回答,酒吞童子还是心存好奇想知道,但也看出自己的鬼将并不想再提起这件重要的东西。
算了,毕竟听这话,那重要的东西怕是不见了,谁会乐意提起呢?
茨木童子注意到酒吞童子耸耸肩,眉头倒是松开。
“挚友无需好奇,吾那东西,到现在其实还在,只是在吾这不太重要了。”已经变成。
“无需在乎的东西了。”
被看破了心思酒吞童子也不在意,得到了心里想知道的东西,虽然并不明确但到底还是满足了他少有的好奇心。
“出去走走?”向身边人提出邀请,整日待在这殿内也是无趣。
“挚友要去,吾自然陪同。”
现在已是暮昏时刻,橙黄色的光线倒是让平日里杀戮气息满满的两人染上一股温和。
走在山间漫步,被橙黄不刺眼的阳光照射着,耳边是一步一响的铃铛声。
“我说茨木,你这脚铃是哪来的?”瞄了眼,看上去有点陈旧但是铃铛声倒是很清脆。
“这个?”茨木童子低头看了看自己左脚腕上的暗金色铃铛。
神情暗了暗,不过下一秒就恢复原样,“是吾的故人,这是吾与他之间唯一的信号。”
信号?
酒吞童子再次看了眼那暗金的铃铛。
铃铛做信号,倒也是有趣,估摸着是那铃铛上注入了妖力,不然摇摇这铃铛,若是那人在千里之外而不是近在眼前,又怎能听到?又怎能明白摇铃之人在想何事?
但茨木这一步一响的,那人怎会没听到呢?
罢了,再不济这铃铛也不可能是他给的。
封面来自微博好哥,已授权,好哥ID:青春迈克尔
等等还有一篇啊,下一篇是糖!真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