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瞳耀衍生】回到前世(特别篇)

回到前世(特别篇)
手术室门前展耀已经不止转了多少个圈了,他与白羽瞳一起办案,白羽瞳为了保护自己又一次受了重伤。
现在正在手术室里抢救呢!只不过这次的时间比以往还要长。
从昨天一直到现在还没结束呢!
他多少担心白羽瞳这次会离他而去,就在他正想着呢,就听到“叮”的一声响手术室的灯灭了。
先从里面出来的是医生,展耀着急的向前询问。
医生看着面前的年轻人视乎十分关心进手术室的那位,虽然不明白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出于医生的职责。
还是如实的告知面前的年轻人。
展耀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就是一惊,心说:“白羽瞳,你给老子醒醒呀!我还是很需要你的”
等他反应过来,已经是在病房里了。
白羽瞳醒过来时,发现自己穿着打扮已经不是现代模样了。
从床上坐起来,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发现居然跟古代电视剧里的摆设是一模一样。
穿上鞋下了床,走出院子。
到了街上也都是电视剧中的青堂瓦舍,完全没了现代化的高楼大厦。
白羽瞳心说:“我不就是受个伤吗?干嘛把我弄这来?展耀指不定多伤心呢!”
没办法,来都来了不达到一定目的看来是回去了。
心不走在街上,每次遇到人,没等他说话呢!
对方就是一句“白五爷,您早”之类的话语,白羽瞳正在纳闷呢!
心说:“我该不会到了三侠五义的电视剧里了吧!”
心是怎么想的,是确实不能这么做,于是也和和气气的问对方好。
这人刚过去,就从身后风是风火是火跑来一位。
白羽瞳看到他的瞬间就是一愣,心说:“这不是‘赵虎’吗?”他也穿过来了!
一口一个“五叔”弄得白羽瞳挺不好意思的心说:“看你小子,这副德行,前段时间还管我叫队长呢,到这就管我叫叔了?这辈分升的”
白羽瞳不怎么看书,也不知道书里的内容是什么,他之所以能想到“三侠五义”这功劳还的是展耀带出来的。
展耀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三侠五义”这部书籍,随后听了评书,看了电视剧白羽瞳被展耀弄得多少记住了一些,但也不是全部。
看到这位是,白羽瞳只知道他在书里是个很没用但鬼主意特多的一位,有不少大人物都被他的小聪明糊弄的不是没命就是丢面子。
那人来到面前喘着粗气说道:“五叔,包拯,包大人找您”
白羽瞳安稳一下心神答道:“知道了,你前面带路”
白羽瞳随着赵虎来到了包大人的房间里,白羽瞳看到这位大人,就想到了一个人。
那人也姓包不知道是不是这位的后人,正想着呢!
就听前面那位说:“玉堂,来了,快坐下老夫有事交代与你”
白羽瞳在一旁的位置坐下。就听得那人说道:“这次,老夫叫你随颜查散查办襄阳,襄阳虎狼之地遇事要多加小心。”
白羽瞳听到这里,有一种十分不舒服的感觉,他说不上来那是一种什么感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