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浮生园】满腔意(十五)

2023-03-25德云社郭麒麟张云雷请勿上升蒸煮 来源:百合文库
【浮生园】满腔意(十五)
“已经说过了,父亲说不必再补回来,你这一个月为浮生园赚的钱已经足够多了,把身体养好才是要紧事。”
这个问题在李云语心里憋了很久了,问郭麒麟:“我有点不明白,你现在……做的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郭麒麟身子微微一顿,开口道:“我喜欢你,不管你信不信。”
李云语轻笑一声,道:“我现在已经分不出真假了……”
“真的。”郭麒麟只说了两个字。
郭麒麟这一个多月照顾她陪着她,从未抱怨过半分,每天一定盯着她喝中药,因上次大夫说过她需适当走动,无论郭麒麟多忙一定会带她出去。
“我还能相信么……”
郭麒麟握紧了她的手,道:“当然。”
“我有点饿。”她还是逃避了。
“我已经让人备下饭菜,这几日在我这里歇下罢,我去偏房住。”神色黯然。
李云语一愣,道:“这……怕是不合适,而且这些天你也很累了。”
“可你自己住不仅不走动,连三餐也有一顿没一顿。”郭麒麟皱着眉头,语气无奈至极。
李云语轻咳一声,郭麒麟这幅样子倒像是长辈在教训孩子,道:“那我去偏房住罢?”
“不行,偏房稍冷了些,你受不住。”
“好,少班主可以出去了罢?”
郭麒麟一愣,问她:“怎么了?”
“还是说您要看着我换衣服……”
撂下一句话连忙起身向外走去:“咳,那你快些。”倒是忘了这茬。
坐在饭桌前,二人边闲聊着边吃饭,李云语的态度缓和了许多,正吃着,张云雷推门而入,想是听到消息匆匆赶来。
迫切的询问:“晌午的时候晕倒了?”
李云语愣了愣,想开口回答,被郭麒麟抢先一步,道:“嗯,已无大碍,父亲暂时让她在偏院住下来了,不劳舅舅费心。”
张云雷听是师父安排心下无奈,他纵使再不愿意也拦不住,坐下来看着李云语道:“怎么样,现在有没有好一些?”
她笑笑:“本来也不是什么大病,静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那便好,我宅子离这儿近的很,有什么事尽管来找我便是。”
郭麒麟终于忍不住了,道:“我好像离得更近些?”
下人躬身进屋,对着张云雷一抱拳,说道:“二爷,班主找您。”
张云雷皱着眉,对李云语嘱咐几句便走了。
郭麒麟面带笑意,看起来心情不错,李云语也憋着笑,其实两个人都幼稚得很。
“笑什么?”郭麒麟收起笑容,一本正经的问她。
“噗,没事,吃饭罢。”李云语到最后还是没憋住。
郭麒麟的新宅倒是离张云雷很近,于是张云雷就三天两头的往这儿跑,每次看到张云雷和李云语的那个亲热劲儿他就烦躁。
不过二人也有统一战线的时候,比如……
“师妹,起来走走罢,大夫的话你全当没听见么……”张云雷无奈至极,看着躺在摇椅上装睡的李云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