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舰R同人——绝地求婚25

2023-03-25手机游戏维内托战舰少女R舰R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作者:夜舞倾城 P站ID: 72972812)
马里兰还没有下车,就感觉到事情已经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了,381的气息已经肉眼可见,四周都弥漫着对奶牛怪的怨念。
第一次遇到的时候是宁海解决了暴走。
第二次遇到是基林带队揍趴了维内托。
第三次是镇压部队全灭后献祭提督。
第四次是直接献祭提督。
以后每次都是直接献祭提督,抓不到提督的时候让紫石英伪装成提督。
现在轮到马里兰、威斯康星和兰利来揍趴维内托了,马里兰咽了口口水,她虽然好斗,但去和维内托打和去和缄默打是有区别的,区别在于对方的带来的感觉像一坨橡皮泥,或许是维内托不把她们三人放在眼里的缘故。
维内托放开嗝屁的海伦娜,魔性的胴体被破布一般摔到老远的地方,维内托慢慢站起,就像被初学者操控的人偶,机械而生硬,张着嘴,新陈代谢的废物连同水蒸气一起被排出体外,无神的双眼没有看向马里兰她们,而是锁定在倒下的密苏里身上。
不妙。
三人不约而同冲向密苏里,维内托后一刻迈出步伐,两方却是同时到达密苏里身边,马里兰三人狼狈的试图抢走密苏里,维内托还是刚迈出步伐的样子。爱姐心切,威斯康星率先扑到维内托,马里兰紧随其后协助威斯康星,兰利趁机拖着密苏里后撤。
三人的视野中全是381,耳畔全是炮火轰鸣绵延不绝,呕吐的欲望冲击着兰利的喉咙。
是幻觉!是幻觉!这是幻觉!兰利强迫自己接受,但大脑不停接受着主人被381轰击的现象,浑身不听使唤的兰利拖拽密苏里的速度堪比龟爬,没有倒下一半是兰利意志力坚强,一半是381幻象对A罩杯以上的目标(维内托主观印象)杀伤力下降。
马里兰和威斯康星更没好到哪里去,幻象连带着把对奶牛怪的仇恨传达进她们的大脑,她们的脑海不断冒出“为什么姐姐/妹妹那么大?太可恶了!”之类的想法。
马里兰死死咬着牙,战术性后仰。
“你……”马里兰的腹肌汇聚着力量,“别……”双臂肌肉膨胀起来,“擅自把你的想法强加于我!”维内托被连萤火虫都叹为观止的头槌砸中,所有幻象攻击中断。兰利急忙带着密苏里逃离,维内托朝密苏里远去的身影伸手,发出一声怒吼。
“你喊那么大声干嘛!”威斯康星正欲给维内托一击膝击,一发炮弹不偏不倚砸中她的脸,幸好口径不大。
安德莉亚维持举炮的姿势,“放开大姐头!”381怨念不止能削弱敌方斗志,还能强化我方士气,安德莉亚的炮击命中率很高,就算大姐头和另外两人缠斗在一起,她也能精确命中马里兰和威斯康星。
同时鹞鹰也受到影响,舰载机的战斗力大幅度上升,鹞鹰的舰载机不计损耗的攻击列家人的轰炸机,更幸运的是U系的轰炸机即将告罄。
兰利还没有把密苏里带回去,至少还得拖一段时间,兰利一时间不知道是继续把密苏里拖回去还是放下她和安德莉亚战斗,好在加加及时过来二话不说直接抓着密苏里往回拉,兰利也只好跟着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