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这是一篇舰R同人

2023-03-25手机游戏战舰少女R舰R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作者:夜行CAP P站ID:73038099)
他父亲说,他是回到了这个城市,当他还在他母亲肚子里的时候,缄默舰队就在这个城市进行第一次登陆,平民的撤离是成功的,但绝非完美,无序和混乱充斥着撤离队伍,他的母亲就在这样的环境下难产去世。父亲独自一人,在陌生的城市无依无靠,把他拉扯大,直到他六岁那年,他父亲说要带他回家。
回来的人并不是很多,许多人都还在恐惧着缄默舰队会卷土重来,他父亲没有恐惧,他父亲有的是一种固执和愤恨,还有和其他归家者一样的喜悦。回家的路上,经过还在拆除中的隔离墙,人们的脸上都是欢快的神色。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父亲都很忙,他很懂事,没有去打扰父亲,在这个百废待兴的城市里,像他一样的小孩子并不多见,周围人也很照顾他,才过两天,小孩子的本性就暴露出来,到处玩耍,胆子也越来越大,对大人们所说的不能去的地方越来越好奇。
大人说不能去的地方是一个靠海的仓库群,有很多仓库,经常有装甲车来来去去,每个男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暴力的梦,枪支,火炮,一切能和暴力联系上的人类造物都吸引着他,更何况这个在他看来怎么看都是个秘密基地的地方。
于是在一个下午,他悄悄溜了进去,守卫只有一个看门的白衣士兵,连一把枪也不带,打着哈欠百般无赖的看着他不喜欢看的杂质,他对这个士兵没有兴趣,在白衣士兵转身的空挡溜进基地内部。
这个基地没有他想象中的样子,没有坦克,没有巨大机器人,天上也没有直升机嗡嗡的叫,只有遍地的集装箱。或许这些集装箱里面有些什么好玩的玩意?找了好几个集装箱,终于找到一个没有上锁的集装箱,里面放着一些木箱子,箱子很重,他搬不起来,他想着就算让他父亲来,也会很费劲的样子。他思索着怎么打开箱子,从背后突然传来的声音让他汗毛倒立。
“你在这里干什么?”
他看都不看那个人,紧张的转身开溜,天真的想从那个人身边逃跑,不出意料的被那个抓住一把抱了起来。这时他才看见了她的样貌。
比服务员姐姐还要漂亮,比幼儿园老师还要漂亮,比照片上的妈妈还要漂亮。
然后他又想起了父亲说过的话:
那些张得特别漂亮的女人一定要仔细观察,万一是缄默舰队就要快点跑。
他看着抱着他的姐姐,不常见的粉红短发漫到脖子,和其他大人不一样的小圆脸让她比起大人更像是年长一点的孩子,还有那贫瘠的身材骨,倒不如说她也不是大人吧。
他不想被一个只是比他年纪大的孩子抱着,在她怀里挣扎着,她很快就把他放下来。被放下后,他退到集装箱里面,她微笑的看着他,水蓝色的眼睛里微微透着诱惑的红光。盯着她的眼睛,他不由得脸红,急忙移开视线,却在移开后听到她的嗤笑,又强迫着自己把视线转回去。
他赌气的和她对视,她笑靥如花的与他对视。
3秒之后,他双手捂脸,只看到酱红的耳朵,她觉得好玩极了,扑哧的笑着,他想让她不要笑,可是看着她美丽的笑容又把话吞回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