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异世界的我遇见这个世界的你】独白

2023-03-25原创连载独白我的英雄学院 来源:百合文库
我,白羽笙,13岁的中二变态少女……天生患有腿病,父亲遭遇车祸去世,母亲迁怒于我,将我抛弃,所以一直照顾我的人是姑姑。姑姑很有钱,我衣食无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并不觉得这种生活多舒服......
呐,你试过一个人在屋子里,望着天空发呆吗?那是我最喜欢干的事之一,晚上,望着星空发呆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情,我有一只猫,会写字哦!它叫凛,重夜凛,嘿嘿这是后来才知道的呢……它是我最亲的亲人,它非常有灵性,我发烧了,它会照顾我,为我刁来湿毛巾敷上,我回家了,它会冲到门口来蹭我的手,和一般的猫完全不同呢……异常的粘人啊,哈哈。
我们两个,在故事的最初可以说是相依为命了吧,因为我只有它一个亲人,所以我尽全力照顾它,它和我呆久了,也喜欢看动漫。我的兴趣爱好之一就是.......多管闲事。
.........那些迷路的灵魂,在迷茫中徘徊着,挣扎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要去以自己的方式救赎他们,可是在学校里,大家总是说我是圣母白莲花,小的时候,母亲也总是冷笑着扇我耳光,于是,我停下了对他人的救赎,因为我逐渐发现我自己也身处迷茫。
重夜凛,全世界唯一一个可以为了我而背叛一切正义的.....人?或者猫?无论我做什么它始终坚持保护我,看上去意志坚定的眼神总能激励我。对了,你是不是在疑惑我为什么是变态?
很简单。
我啊……大概是个坏人吧……每一次救赎了他人,就想毁掉什么.......比如说希望之类的吧……直到许多年后的今天,我遇上了轰焦冻,他告诉我说,没有希望可以创造希望,无法创造就的话他便想要成为我的希望。
当然,那是许久后的事情了。我和重夜凛穿越到了另一个时空,也就是传说中的二次元世界。在这里仿佛《游戏人生》的空白兄妹来到异世界一样,我似乎获得了新生,有了走进心绯的朋友,有了在乎我的大家,甚至,在绝望而黑暗的世界角落中创造了希望。
原来人还可以创造希望啊……
重夜凛总是那我当小孩子看,总是把“那孩子”挂在嘴边,可是现在想再听见他的唠叨都不可能了呢……
失去了最重要的,才能明白痛彻心扉的痛苦,从那以后,又有一个人从我的世界里离开了。
.........到底还要带走多少人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