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丸美】主人,我饿~ 6

2023-03-25丸美陈美君青钰雯璇慧snh48Bej48 来源:百合文库

由于鱼丸的得意忘形,陈美君罚她在猫爬架上一周不许出来。“老娘斥巨资买的猫爬架可不能浪费了!”陈美君这样想。
鱼丸正在猫爬架上无聊地玩着自己的尾巴,这时,电话响了...陈美君接了电话...“喂?啊,学长。不用了我跟我朋友一起走就行了。”陈美君挂了电话。“明天就开学了啊,不说我都忘了。”陈美君自言自语道。
便走到猫爬架前,把鱼丸抱到沙发上,对她说∶“我明天就去上学了,你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不许捣乱。”“主人要去上学吗?要不要鱼丸接送吖~”鱼丸变回人形,绽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没事,我跟段艺璇她们一起。”“哦,刚刚打电话的人是谁啊?”“是我的学长,他人挺好的。”“主...主人,喜欢他吗?”鱼丸有点醋意地问。陈美君却笑了笑∶“才没有呢,学长只是人很好罢了,而且他有女朋友哦。”“嗯...那好吧,主人要注意安全哦。”鱼丸乖巧地回答。
第二天早上,鱼丸目送着陈美君和璇慧两人离开,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事。于是就变成了猫的样子悄悄跟着她们,等陈美君上课时她就趴在树上。
陈美君出来了,不一样的是身边除了段艺璇和胡晓慧还多了一个人,鱼丸看着那个男的莫名有点不爽,因为她离自己家主人好近,“那个应该就是‘学长’吧...”鱼丸想着。
突然听见那个男的说了什么,周围的人都围着她们了。然后那个男的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束玫瑰,对着陈美君。这时鱼丸气得想去把花撕掉,可是理智告诉她不可以。鱼丸悄悄的凑近一点,听见了她们的声音...
学长∶“美君,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陈美君∶“学长,你不是有女朋友吗,别这样...”
学长∶“为了你我和那个老女人分手了!美君,我真的好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周围的起哄声让陈美君很难堪,她不知道怎么办,最后还是段艺璇和胡晓慧看不下去了,打了电话给马玉灵和苏杉杉,然后拉着陈美君说∶美君啊,苏杉杉她们来了我们走吧。”于是拉着陈美君一路飞奔上了马玉灵的车。
一路上段艺璇都拉着陈美君说∶“美君我告诉你啊,你不能同意那个学长,你看他今天说的话,那是人说的吗,这个人绝对是个渣男我跟你说。”段艺璇一路都在叽叽喳喳的给陈美君讲道理,陈美君没说一句话。她不会答应学长的,更何况她也不喜欢他...
陈美君经过一天的折腾,脑袋一踏糊涂,一回家啥也没管就一头栽在被窝里,却突然觉得被什么从后面抱住了,刚想转头,就听见鱼丸闷闷的声音∶“主人...以后...鱼丸接送你上学...”说完这句话,抱得更紧了,陈美君咬着嘴唇,脸红着,说了一个字∶“好...”声音比蚊子还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