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快穿|病娇哥哥⑨我想睡你

2023-03-25黑化病娇EXO边伯贤快穿 来源:百合文库
“你不是说喜欢我的吗?难道,这也是骗我的?”边伯贤又认真的看着你,眼底的有一丝落寞,不过占有欲涉及了全部。
你急着开口:“不!我超级喜欢你!”
看着边伯贤呆愣的表情,突然觉得他有些可爱,其实病娇只是缺爱而已,攻略一只病娇,只需要,
让他知道你有多爱他啊...
你又开口道:“只是我太怂,不敢说...”拧出几滴眼泪,“而且你又不爱我...”
又吸了吸红红的鼻子,楚楚可怜的样子让边伯贤差点晃了眼。
“边伯贤好感 10,现为70。”
马上,又要走了。他也会忘记自己...
话还没说完他就吻了上来,唇瓣相印,慢慢潜入,那是边伯贤心心念念的味道,令他疯狂的想念,终于可以...
“谁说我不爱你的。”他的眼神又突然变得温柔起来,喜悦被你看的一清二楚,与刚刚的边伯贤判若两人。
你委屈地撇撇嘴,心里默默地酸了酸。“我知道啦,回去吧。”
下一秒也被他突然抱了起来,放到了床上。你想开口说什么却被他打断,“如果还想我亲你那就继续说。”
你突然没了声音,认怂地蹭了蹭他的手,逐渐进入睡眠,而边伯贤在借着微弱的月光看着你,怀里是温香软玉,日思夜想好久了...
边伯贤摸着你的头发,吻了吻你的额头,还真是乖巧的,让他想占为己有啊。
现在,等你成年好了。
月光照着边伯贤带着笑意与你一起入眠了。夜晚就这样过去了。
可是一直这样的话,好感度是不会变的。所以最近你开始晚归,嗯,皮一下很开心。
让边伯贤区分一下占有欲和爱,这样子也对他对我都好。而且...边伯贤处理公司的事,父母离奇失踪所以由他来继承公司。
当然这条消息被边伯贤压了下去,自然不会传入你的耳朵里,其实他不说你也知道,毕竟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高考结束后,你和几个人晚上嗨皮去了,当然你是故意的,希望边伯贤能注意一下自己吧。
你坐在角落里看着手机,碎碎念:“还不给我打电话...”委屈啊啊。
“宿主,男主也在这里。”
你感到惊喜,询问了系统之后出门在那周围转了转,直到听到他的声音,在拐角处探出一个小脑袋,怎么朴灿烈也在这...
隐隐约约听见了什么合作什么的,原来朴灿烈有事不能来是去谈工作的事了,也是难为他在这个时候就接管公司了。
“恩泫?你怎么也在这?”无奈还是被朴灿烈发现了,边伯贤听见了你的名字也向你的方向投去目光。
你尬笑了几声,挥了挥手,向他说明了情况,看着边伯贤阴冷的目光,知道自己可能完蛋了,不过这就是效果,你不断的鼓舞着自己。
朴灿烈看着你和边伯贤对视,奇怪问道:“你们认识吗?”没有声音回答他,气氛就这样尴尬了。
你只好圆个场,“他是我的哥哥。”边伯贤虚假地笑笑,“今天就到这吧,我带她回家了。”
“哥,我就不回去了。”你忽略掉边伯贤炽热的目光,拉过朴灿烈,“我们有同学会在这,走了。”
没等其他人做出反应,你拉着朴灿烈就走了,演戏啊,真累呢。今天,我的病娇妖精又会做些什么呢?
(喜欢的话点个关注或者推荐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