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双杰】某魏大型皮断腿现场

2023-03-25双杰魏无羡江澄云梦双杰羡澄 来源:百合文库
管他友情向还是
爱情向
又称《英语课代表记双杰沙雕事》
根据事实改编系列
————————————————
我叫杨汐,是这个班的英语课代表。班里都在传:班草和数纪委有一腿。感觉就我觉得是兄弟情……嗯,这句话中有话的既视感,是什么情况?!
班草是当之无愧的,人送外号——魏没脸,实名叫魏无羡。数纪委江澄是没有外号这种东西的,谁给他起外号,谁凉。
这两人除了叫云梦双杰以外,还有个称号:黑衣二人组。他俩都喜欢穿黑衣,每次穿都像是约好一般,同时穿。(我终于知道他俩为什么会被组cp了)
隔壁班有双璧,一位叫蓝曦臣,一位叫蓝湛,蓝曦臣那种是校草,惹不起,惹不起。曦澄和忘羡这对也有很多人吃,不过嘛。今天讲的是双杰的一件沙雕事。
江澄和魏无羡都没背历史的那一大段,这可是历史老师前两天布置的,可是因为老师没写抽背,所以这俩沙雕都没背。
历史老师一进去,的第一句话就是抽查背诵。
全班立即进入了背诵模式,呵,没背诵的愚蠢人类啊!我也加入吧……
江澄和魏无羡都没背下来。(当他们没背下来吧。)
“江澄这一列先背吧。”历史老师发话了。
一旁的魏无羡幸灾乐祸,得意忘形道:“啊哈哈哈江澄,怕不是老师看你不顺眼。”
历史老师:我看你更不顺眼。
江澄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魏无羡笑得更嗨了。
当江澄前一桌背完时,历史老师突然道:“行了,就从魏无羡那列开始吧。不对,是从魏无羡那里往后背。”
某魏的脸上笑容逐渐凝固。
魏无羡:我特喵,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江澄:叫你笑,叫你得意忘形,叫你幸灾乐祸,遭报应了吧。
结果是
魏无羡没背得,受了重罚。
魏无羡(委屈):“好师妹……”
江澄说:“哼,好好享受你的罚抄吧。魏,不,要,脸”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