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欢乐时刻:我知道我打不过你,但是就是不服。不说了,医生要来给我换药了……

出门办事,公交站遇到同事,问他:有一块零钱吗,我只有3块钱,来回坐车要4快。他说:这好办,你把一块钱撕成两半就可以了。我一听是个好主意,就说:你有经验啊,你帮我撕吧。然我我默默地从口袋里掏出了3个硬币……
我姐有些气馁的进来跟我说:我算过来算过去,总觉得我银行卡余额余额少了两百块。我笑了笑说:铁定是我姐夫拿了。我姐说:不可能啊,他要是拿了我会有短信通知和记录的,但是我看了没有啊。于是我拿起我姐的手机给她演示了一遍,从她的银行卡转给我,然后删除短信和记录等。我姐幽幽的来了一句:看来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凌乱了。
姐姐家有一个小丫头片子,现在已经4岁多了,今天周末去她家玩,看到小丫头片子再吃糖,就逗她说:宝贝,你知道吃糖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对不对,吃多了糖以后会长得很丑很丑的。小丫头一脸惊恐的看着我说:舅舅,吃多了糖就会长得像你一样丑吗?
今天跟媳妇在楼下小区散步,我媳妇说:你看我多节俭,两年前的风衣现在还在穿。媳妇还得瑟的拍了拍衣袖。我不动声色,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说:我才节俭好不好,上大学时谈的媳妇现在还在用呢,多少年了。我现在还在跪着不敢起来呢!
苦苦追求一个妹纸三个月未果,昨天和这个妹纸出去一起吃田螺,今天她就决定做我女朋友了,我到现在还不明白,她怎么突然就改变主意,做我女朋友了呢?
给媳妇打电话,媳妇喘息着说在开车,我问啥车,然后……媳妇说:在推手推车,太累了。
一个壮汉在擂台上撂倒了一个个上台挑战的对手,然后对台下说:“还有谁不服的?”就在场下鸦雀无声的时候,我站了起来大喊:“我不服!”壮汉:“不服上来干!”瞧老子这暴脾气,立刻回怼:“我知道我打不过你,但是老子就是不服,不行吗?”先不说了,医生要来给我换药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