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熊孩子该打就打 (即使代价在大)

2023-03-25月下初拥 来源:百合文库
很久以前有一个女孩,她一直孤独着不知道自己是否活着。
每天都在笼子里看向墙壁,想象着外面的世界。
想象着皎洁的月亮变成两角尖尖跳芭蕾的舞者又变成圆圆胖胖的大姑娘。
每天爷爷都会让她喝下“罪恶”的鲜血,少女也尝试过去拒绝。但是身体的本能总是轻而易举的粉碎她的倔强,少女觉得自己是肮脏的,只是受诅咒的怪物而已,不需要自我。久而久之少女失去了心。
但是有一天,姐姐出现了。姐姐是被爷爷允许出去看着外面的世界的,她每次都会从外面的世界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故事。
女孩终于有一天忍受不了这份寂寞,对着姐姐哭了出来。
姐姐木讷着拉着她的手,问妹妹为什么会哭了?
『姐姐我想……我想看到外面的世界!』,我想看见月亮,我想看见鲜花盛开的样子,闻着风的味道。
姐姐一直都是对爷爷的话言听计从就像是玩偶一样,但是那一次姐姐变了。
变得有了灵魂一样,会关心我,会为了我。从外面的世界偷偷带一些东西来给我看。
我对外面的世界一天比一天憧憬,姐姐也在一点一点变得。欸~嗯? 变得像有了生命一样。
姐姐有一天晚上偷偷来见我,对着我说到,我想给你一份礼物,一份特别的礼物。
是什么了?是玩偶吗?还是一副画。难道是鲜花吗?
卡莲:是你的名字呦!。
德莉莎:诶~ 我……我,我也能拥有名字吗?
卡莲:当然!从今天开始你的名字就叫德莉莎。
哈哈~我也有名字了。『德莉莎快乐的挥舞着双手转着圈圈。』
德莉莎: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份特别的礼物,你知道吗?米伽。
米伽:那之后了?
德莉莎调皮的伸了个懒腰,嗯~哈欠。
「想知道吗?」德莉莎邪魅一笑,怪物喜欢等价交换所以。
人~类,该轮到你告诉我,你的故事了。
我此时抓起德莉莎,把她小肚子放平在我的大腿上。
诶~你要干什么?米伽?。
[我和善的笑着脸一脸平静对德莉莎说到],我老婆被你拆了你觉得我要干嘛?
刚才我还因为你的故事和对你的愧疚暂时忘了杀妻之仇,然后你居然敢给我装“魔鬼”。(皮)
(平和的笑脸)今天我就是要公仇私仇一起算。
事后——
[德莉莎摸着屁股]红着小脸,泪珠不停的顺着洁白的小脸滴答滴答的落下。[抽泣]
嗯嗯……嗯哼(哭)米……伽是坏人,呜呜呜……是坏人。
而我大腿上一道牙印极度显眼,血流不止。但是我不后悔,终于……终于……为你报仇了。
米伽:安息吧!吾爱——你大仇我以报。(黑咖喱以及我的一切)
我突然想起了给她的准备的礼物。
我扶着墙角,捂着流血的大腿一地一瘸一扭的走向大厅,拿起装着裙子的袋子。
然后回到德莉莎的房间(阁楼)。
诺,(脸红)这是坏人给你的礼物,我……挑了很久……所以才回来晚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