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VOCALOID同人】VC别传——雅音宫羽传(25)

咳咳,这是后篇了哟,这一波正精彩呢!南北和前南北的双线都在梦境和梦境的梦境里面进行的如火如荼,可能有点烧脑,大家可以结合前面几张一起多读几遍就可以理清晰啦≧﹏≦
喜欢的小伙伴们别忘了点赞、关注、投币、转发和收藏来支持星诺哦!星诺决定了,要把整个故事从开头到结尾打一波一气贯通。
(图源百度雅音宫羽,老图了2333)
第二十五章
呼唤……红蓝梦境的交融(后篇)
“彩音,你不会再离开我了,对吗?”拜过了家族里最熟悉的诸家长辈,雅音宫羽幸福地依偎在了爱人的怀里,撒着平日也曾撒过的娇,只等绫彩音带着微笑说出她期待了何止千万遍的那句肯定回答。
“嗯……是啊。”
清澈的女声,是这个问题的回答。这,便是在最甜蜜的一刻,奏出了属于静夜最为瞩目的华彩乐章。暖流在雅音宫羽的内心涌动,这是她等待太久的承诺,就在她的耳畔响起。雅音宫羽脸颊羞红着,心脏正在“扑嗵扑嗵”狂跳,像揣了一只小鹿一样不能停止。雅音宫羽半咬着嘴唇,就和当初被表白一样。但生离死别的洗礼,打磨了这份爱情,从物质升华到精神,从软弱提升到坚强,这爱情变得和宝石一样熠熠生辉,无比可贵,也让珍视这份爱的人更加珍惜眼前人。雅音宫羽噙着泪水,张开了双臂,生怕绫彩音说的是大话、吹的是牛皮,憋着几声带着嘶哑的抽泣,想要把绫彩音抱得更紧、爱得更深。
“是啊……我一定会,好好陪伴你,好好爱你,生死不离……”眼前的黑衣裳女孩,带着纯真的微笑回应着。就算雅音宫羽哭泣、忘记了拿捏自己力气的大小,把她勒得喘不过气来,她都没有一点责备的意思。绫彩音眯着眼睛,像一只猫咪一样乖巧,也像驯猫人一样温柔,她在箍紧的怀抱中,伸出手,轻轻抚摸着本该接受抚慰的人的后背。
但雅音宫羽却在此时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她刚刚放心、以致于眯上了的眼睛,放松时被扎了一针一样骤然打开,带着恐惧与震惊,像是看了恐怖片、经历了惊悚的案件。并不为别的,只是因为,她紧紧抱在怀里的绫彩音,不论是质感还是触感,竟然在自己的心刚刚稳定、放下来一点之后,一点点消失了!那感触正在由鲜活的肉体变得棉花一般柔软而没有弹性和挽留余地,真是带着硬度的身躯,在那一刻,渐渐地虚化,就像堆砌的沙堡正在渐渐崩塌,往外跨散沙砾一样。很快,质量和触感在雅音宫羽的怀里,全部消散!或许你可以在现在就下定论,说雅音宫羽拥抱的是很难在黑夜中出现的海市蜃楼,因为那场景已然变得虚无缥缈,真实的人,变成了虚幻的光影。直到最后,随风消散,从雅音宫羽的怀里消逝得再难寻觅。
幸福和痛苦的转换,往往在一念之间。
“啊!彩音,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的身体突然消失了?彩音你人呢?彩音!!”雅音宫羽本该幸福得溢出的眼泪夺眶而出,她的神色变得焦急起来,眉毛陷入了拧结的状态,眼睛的神又散了……
正在她慌乱、六神无主之际,雅音宫羽的身后,窸窸窣窣的声音从身后杂草传出。身后有人吗?那是谁?雅音宫羽猛一回头,草丛里面躺着一个人,细细看来,却又是刚才出现、消失的绫彩音!只不过这一次绫彩音在远处草丛里的出现并不意味着好事情的发生,她已经躺在草丛里,奄奄一息了。这样的绫彩音,雅音宫羽生平只看过一次。她满身血渍,鲜血淋漓地躺着,脸上满是汗水凝结污泥糊成的汗渍。她的嘴角挂着黑色的血腥,眼睛难受地闭上。那断断续续的气息仅能维持呼吸,甚至是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