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VOCALOID同人】VC别传——雅音宫羽传(26)

哈喽各位大家好呀,这里星诺又和大家见面喽!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奋起直肝,暴走周终于在本部《雅音宫羽传》第三波高潮的完美落幕中宣告结束。那么南北与前南北的结果究竟如何,本章昭然若揭!
喜欢本部《雅音宫羽传》或者单纯喜欢这一波高潮故事的小伙伴们不要忘了给星诺点赞、投币、收藏、转发、评论来鼓励星诺哟!
(图源百度雅音宫羽)
第二十六章
呼唤……红蓝梦境的交融(最终篇)
“彩音……”
雅音宫羽摊开的手掌,沾满了鲜血,流动的热血,带走了她身体里仅有的一点热量。雅音宫羽开始感觉到身体周围可以感受的冰冷,正在一层又一层裹紧自己的身体。这般模样,像童话中卖火柴的小女孩,冰冷让她不能够移动,也不能清晰地吐出一个字。对身体的感知能力似乎正在消失,雅音宫羽几乎感觉不到手的存在。
“你……好些了吗?我,是不是守护了……” 
关切的话语到了嘴边,雅音宫羽再没办法说出,或许她的内心仍然带着眼前所谓绫彩音的康复的美好期盼,奈何此刻的她已经再也没有机会去见证她心底的奇迹发生……
“啪嗒……”抱住绫彩音的雅音宫羽,在一阵头晕目眩之后,眼前一黑。瘫软的身体用不上力气,她松开了手,扑倒在那刚被挖开的新坟旁——她还不知道,那是作为绫彩音形象的傀儡,亲手替雅音宫羽挖开的。
风儿缠绵,没有人不为倒下的女孩子动容。
“雅音……”
不知何时开始,气温竟在这一刻下降了好多,以致于咲音美可轻轻念叨起雅音宫羽名字时候,竟然会有白色的雾气伴随产生。咲音美可是在远处看着雅音宫羽的鲜血泉涌一样,毫无意义地浇灌在那傀儡的身上的,从看见希望到最后一动不动的结果。雅音她依旧没能走出过去的阴影与黑暗之中吗?咲音美可的内心思绪万千,有着对雅音没有意义的牺牲的惋惜,但是更多的是自己没能挽回这迷途少女的愧疚。咲音美可的内心激起万丈波涛,眼眸的棕色,“唰!”一下突变成了酒意和杀意并存的酒红。害死雅音的不只是她自己内心没有办法接受现实的脆弱,还有眼前这个叫如烟的人的迫害!尽管自己并不怎么喜欢雅音宫羽的软弱,但自己并不想要杀她。而这家伙在自己的面前玩弄把戏,当着自己的面杀害了自己的人,这对于咲音美可来说,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轻视或是不放在眼里,而是对这个大神眷家族主心骨人物的侮辱!
你动我的人,我要你的命!!
咲音美可不可能容忍同一家的人,两次夺走自己家族两个伙伴,彩音因为你们而死,你们现在又要追杀雅音。咲音美可手中的太刀已经出鞘,她越是愤怒,语气却越平静:“敢在我咲音美可面前杀我的人,呵,你胆子不小啊!”
如烟仍然是在树上,居高临下,甚是傲慢,语气也踌躇满志:“呵呵,咲音小姐,有一件事你必须要知道。在这个人吃人的世道里,好人不会死,歹人也不会死。唯一会死的,是永远只能够生活在别人脚下而不知道怎么翻身的、愚蠢的人!至于雅音宫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