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马嘉祺x每一个这样的我】谢谢你,让我有梦可做

2023-03-25马嘉祺tf家族个人感受台风少年团 来源:百合文库
“ 你好,马嘉祺,我叫顾久酱。”
这是我最想对你说的一句话。
最开始认识你,应该是归功于那天我的幸运。
那一天,我刚回到家,发现家里没有人。又是这样,又是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无聊的我一个人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电视,不知不觉从下午等到了晚上。
那天湖南台正好有《快乐大本营》,作为《快乐大本营》的忠实观众,当然会守在电视旁看。你们表演的是超人诞生日记,当时看表演的我就在想这些人是谁呀我不认识。表演后,你们一个一个自我介绍。我才发现你们每个人的自我介绍都有属于每个人不同的闪光点。
“大家好,我是既有虎牙又有兔牙的马嘉祺。”这一句话是让我成功吸引到注意力的地方。当时的我觉得你很特别,目光也开始向你集中。成功把我收入粉丝囊中的,就是倒立唱小星星啦。不得不说这种声音真的很容易让我心动。
当时你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温柔,岁月静好。不过后面的你真的把我笑逗了,小表情真的很可爱,真想每个表情都截成表情包。《快乐大本营》看完后我都在笑,笑的同时我也在想是不是很多人都被你这个逗逼温柔的样子给蒙骗了。😂
想做就做的我立马拿出了手机上百度搜马嘉祺三个字。我看了很多关于你的视频和信息,也开始慢慢的想去了解你。那一晚的我看到了一点多才睡。睡的时候,我都在笑的肚子疼。
成功粉上你的我,渐渐的就养成了一种习惯。一回家,就拿起手机看关于你的东西。这种习惯连我自己都感到惊讶,我一个三分热度的人居然能粉一个人那么久。
手机里面不再是一成不变自己的自拍,更多的反而是你的图片和表情包。俗话说的好粉随爱豆,粉上你的我也日渐沙雕了起来,朋友们都很惊奇,一个不是那么活泼的人一下子竟变成了逗逼。
来自于青春期的情愫。我经常会幻想你和我相遇,各种偶像剧的情节。看着一张图片,我都能补脑一整部玛丽苏大戏。有时候做梦都会梦到你,每一次梦到你的我都特别开心。第一时间就会分享给我的朋友,他们总会调侃我说你这个人追星追的魂都被勾去了。是啊,我心甘情愿被勾的。
日积月累下来,朋友们都会叫我马嘉祺的老婆。 每一次他们这么叫我,我都会开心地回应着。
我知道你和我相隔很远的距离,我慢慢学会了,为了你而努力。慢慢你就成为了我的目标和梦想,我的动力。妈妈每天耳边的念念叨叨,没想到还没有一个看得见摸不着的爱豆来得及激励。
有时候我的情绪真的是由你掌控的。看到那些心酸的视频,我总会忍不住落泪。刷了n遍光荣的我,可依旧还没有对情绪免疫。出道实录也是我常刷视频之一。
你们出道那天,我激动地看着你们的直播。 看到你流泪,我也忍不住心痛。看完直播了,也辗转反侧,一夜不能眠。
你追着梦想,我追着你。
我们都是追光者,追着那道明明觉得很近又很远的光。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谢谢你,让我有梦可做。”
本文纯属up主自己的想法,不喜勿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