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来自王九龙妹妹的自述

2023-03-25王九龙张九龄 来源:百合文库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沙雕预警。
你们好,我是王九龙的妹妹,就是那个专场上给他弹钢琴的那个女的。对,我知道我弹错了两个音。
啥?你问我是不是亲妹妹?
亲不亲生的……反正我觉得不是亲的。
他爱薅人家头发你们知道吧?哦,也是,台上薅九龄哥那么狠。其实我跟你们说,他不止薅张九龄。他仗着身高优势,逮谁薅谁,作为他的妹妹,我当然不能幸免于难。
我真是好惨一女的。
九龄哥头发短点还好,我每天精心捯饬自己,头发梳的漂漂亮亮的,只要一见他,没有不完蛋的时候。
那天专场你们看见我头发了吧,下了场他就手欠的给我薅成了一团乱毛,跟他同款,像是被手雷炸了一样。MDZZ,非跟人家头发过不去是什么毛病!
别看台上他对我一副特好的样子,其实你们没看出来,他揽着我那会儿,把整个人的重量压在我身上,这SG好沉。这是我当时内心的唯一想法。
然而,我是个抹不开面子的小姑娘,并不是特别好意思像在家一样狠狠的踹在他膝盖上让他感受什么叫膝盖中了一箭。(别问我为什么踹膝盖因为我最高只能踹到膝盖)当着那么多人,我还是要面子的。
他也是卡准了我这一点,因此才如此过分。
当然他也是有好的一面的,我那天预估错误,穿了超级短一件裙子,难为他倒还能想起来给我找了件褂子盖腿。
然而这并不能抵消我心中的痛和我受过的伤。
作为一个倒霉捧哏的妹妹,我被张九龄占了多少便宜你们知道吗!
以为我没看过学哑语吗?
呵。
我真是好惨一女的。
占便宜也就算了,专场论捧逗里我们家都被灭门了啊!灭门!我都不知道死了多少遍了!自从我哥王九龙当了捧哏,我们家人就没全乎过。
我妈那天听他相声差点没撅过去,后来说决定把他逐出家门。我当然举双手赞同,emmm……把脚也算上吧。不能要了,这当捧哏的哥哥不能要了!
台上还说什么弹错了香奈儿的包就没了,呵,说的好像你真的给我买一样。
我真是好惨一女的。
还有张九龄,你倒是当着我的面说一段学哑语啊,你怎么突然就怂了呢九龄哥。虽然我哥爱薅人头发可是我没有这种嗜好啊(微笑),我只打人。
我这每天在你们嘴里过得都是什么水深火热的日子,口红涂到耳根,我是吃了小孩子吗!画眉画到下巴,我是黑山老妖吗!高跟鞋?以我们家的基因我会需要这个?
是的,专场的时候我的确穿了高跟鞋,九龄哥将近一米八的身高在我哥身边都跟一米四一样,那我这一米七左右的在他身边还不跟站坑里了一样?不穿行吗,我可不想让人家觉得我连一米四都不到。
那高跟鞋真的是穿的我脚好疼。
呵,我真是好惨一女的啊。
最后问一句,有同人文太太写玲珑文吗,张九龄丧偶的那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