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关于《竹林枯塚梦》扯淡以及乡里奇谭过年赛

大家好哇我是一个连续两届评委推荐奖的获得主:魂魄柽(cheng)咲(xiao),你们可以和社团成员一样叫我魂魄君。『魂魄君你飘了!』
可以说我的获奖都是惊心动魄,初审都没有过过一次........
感谢每一位愿意读我写的文章的读者,感谢仔细评判我文章的评委,同时感谢乡里奇谭给了我一个展示的平台,以及感谢神必人提供的惊喜。
下面细数一下这文怎么诞生的吧!
可不要看了失望哦........我可能会被弄得自闭的........真的.......
看着个应该都是看过原文的吧?还是放一次?『你都放出来了!』
我仅仅提供一个可以如此理解的观点,具体看文章每个人有不同的观点。祝看的愉快。
关于呃....什么来着?
这事情得先从猜题活动开始说。
猜题的时候我便使用的“正直者之死”来作为回答。←这个真的是瞎蒙的。
然后我又看到了给出的⑤的那段提示。
于是我在即将考试的情况下写出来了大概4000字左右的手稿,具体是写的恋恋。
最后玉米还是没有给出为何为“追忆”
你知道压错题的崩溃感吗?当时我莫名其妙地把手稿手撕了。
然后我才换上了妹红参战。
最后我把手稿前面部分长短句(约300字)用在了这个上面。
嗯.......拼图游戏一点也不好玩!
关于参赛第一天的心情
“你醒了?第一稿已经到手了!”
“你睡了?第二稿出来了!”
当我看到这样的信息的时候是很绝望的。当时我到睡觉为止才死活拼出了一千字多一点。
然后当时心态炸了,做了一个简单的算术,码完字我可能交的时候都评委手上没分了。
然后雪上加霜的是社长
居然找我去打麻将!我柽咲就是饿死!死外面!从这一楼跳下去!
真香!
打了两把真好玩,直到第三把我坐在第一位结果被社长一回合国士无双
飞了!
淦!!!!!!!我还是回来写文算了。
关于开头的第二人称和长短句
这要从一本书开始说起,那是一本十分挑人的书。前面借鉴了《图书迷宫》序2的前三页的写法。
一个一个字嚼着还是好玩,不过就是时间有点长。开始的搞出了两千多字的这种风格。然后一点一点删,删的只有一千三百多字了。过长的赘述会把剧情暴露,还会破坏文章的美感,给出过多的提示反而让后文少了很多看点。
我对于带有荒诞性质的理解并不是指角色的行动方式诡异或者是剧情诡异。这篇文章从开头就开始散发着诡异的气息,最后终于达到了一个应该说是不错的效果?
关于慧音(妹红君时间轴)
前半段的开头全是由慧音来叙述。
慧音这时候是什么?是浮游于现实的幽灵还是凭依在妹红身上的缚灵亦或者这一切只是妹红君为了让自己不再孤独的幻想?
幻想之乡?留给妹红君流泪所依靠的究竟是慧音的尸体还是谁的梦呢?
猜你喜欢